又貓又虎又犬的,音駒的隊員名字好動物……(汗)


什麼血液啊氧氣啊大腦啊,孤爪說得沒錯,沒有一定程度的恥力,真的說不出這種打氣說話(爆),運動社團那種莫名其妙的熱血和階級觀念果然很難受,看來onpu-chan也是這種毫無幹勁的傢伙了…(趴)

一開始的比賽氣氛還挺不錯的,烏野一下子就把各種得意技秀出來,立即佔了上風。可是烏養也察覺到了,音駒與其說是被按著打,不如說在觀察窺伺,把烏野眾人的特長都洞察後,便進行針對性的防守。尤其是除了當誘餌外便沒什麼作用的日向,很快便成為被針對的對象。只要日向這「誘餌」起不了作用,烏野的攻擊機會便會減少,再加上本來就不擅長的防守,漸漸也就失去了優勢。

可惜這話的氣氛還是較注重「個人」方面,少了點作為「團隊」的描寫,音駒那邊倒還好,畢竟音駒本來就是整體實力遠勝個人光環,所以雖然看到孤爪有著過人的觀察力,但還是得靠隊友們的信任才能有所發揮。然而烏野卻只集中描寫日向和影山這二人,相對之下其他隊友像跑龍套似的,都快忘了大地隊長其實有在場上的…(爆)


之前看過別人貼的單行本番外,孤爪會變成布丁頭,是因為原本的髮型太陰沉,於是去了染髮,但染完後卻沒幹勁再補顏色,所以回想片段的孤爪頭髮是全黑的XD。感覺孤爪對排球,並不是沒有幹勁,只是不習慣像隊友們那麼熱血而已吧XD!這樣一說,好像跟月島還挺相似的XD!

影山和日向的合體技,終於在對手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下,成功攔了下來。難得日向沒有消沉下來啊(雖然那笑容像見鬼一樣)!嘛,畢竟只是練習賽,輸了並沒什麼代價,這樣也是給日向一個機會,認清自己真的很遜(喂),既然必殺技給破了,便是時候想辦法解決。而事實上日向也有努力想想怎麼辦,所以才會看球,嘗試模仿影山那種沿邊線扣過去的直球。最後那球出界了,真的覺得很可惜呢!

既然日向都振作了(雖然從沒消沉過),那次回可以看到其他隊友的活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