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


看畫風很童話,可是聽說田中ロミオ的本質絕不是童話,所以到底這部在演什麼,真是完全不知道啊…

整話幾乎都是人類小姐的OS,人類小姐的長髮和短髮落差好大!難怪人類小姐那麼想要回長髮了。這話似乎是用倒敘,不過也沒有太讓人費解的話(因為根本不知這部想做什麼),設定「看起來」也不難懂,大概就是人類衰退,現在地球的主人是有著高科技(高智慧?)的妖精,而人類和妖精的關係似乎不錯,至少妖精會想替人類解決糧食問題…這樣子?

不過可能是因為先看了田中ロミオ的評價,所以還是覺得這部不會像表面所看那麼簡單。這話那隻獵奇雞,還有最後的噴血吐司,也讓人覺得妖精們用了奇特的方式幫助人類……


不過,總覺得如此積極地幫助人類的妖精,搞不好只是把人類當寵物看待而已…人類不也是老愛以自己的喜好加諸在寵物身上嗎?嘛,也許想太多了www

因為人類小姐是中原麻衣的關係,再加上這話也滲透了一點點人類小姐的心計,和對現實看得透徹,說這粉紅切開會是黑的,個人絕對相信!!

這部似乎是單元故事的模式,從第一話看來,也沒看出有主線之類的東西存在。雖然不知演了什麼,但整話下來也沒有睡著。暫時可以觀望一下就是了!

最後OP跟花開和散華沒兩樣,nano.RIPE的曲風和聽起來像走音的唱腔算是一成不變嗎?ED的話…就是不懂欣賞伊藤真澄的唱歌風格啦…||||(明明作給其他人的歌曲很多也是良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