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定的三期。


因為太安定反而沒什麼亮點,到底是膩了還是自己心態轉變了,大概還得觀望一下才知道。畢竟二期距今也快四年了嘛……當然也因為已經四年的關係,失憶症非常嚴重的onpu-chan已記不起很多支線了,比如音尾跟老婆還沒重逢,還有山田兄妹還沒碰面這些,一時間也想不起來(其實差點連山田兄這角色也忘了)。已經忘了很多梗,多少也影響到看這話的樂趣吧……(汗)

於是第一話也花了點時間讓人再次認識一下角色們,還有人際關係,先勾起一下回憶,所以才說第一話太安定啦XD!前半小鳥遊被蘿莉釣走了,自覺輸了給真蘿莉的前輩吃醋起來。嘛,蘿莉終有一天會長大(看向なずな),但前輩大概已停止發育,小鳥遊怎會放過前輩這萬年蘿莉啊XD!


後半是巧合和巧合,山田兄與山田擦身而過,音尾老婆明明都被山田拐到店裡去了,還是會莫名其妙地蒸發(無誤),跟音尾緣慳一面。原作裡這兩對失散的家人好像最終有重逢,畢竟總不能一直鬼打牆嘛XD!說來原作已經完結了,動畫也會演到原作的結局嗎?感覺劇情量會很多,希望不會只顧演劇情,忘了輕鬆的搞笑吧!

雖然第一話表現不怎麼樣,但都已經看了兩季,就算大崩壞大概也會撐到最後吧XD(當然個人希望覺得第一話普通,只是因為未適應啦XD)!後感的話……雖然一、二期也有寫後感,但看完這話後,實在不太明白自己為何吐得出後感(爆),看看次回如何再決定吧XD!

最後,山田別在OP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