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感覺還是很普通啊……


前半是小鳥遊家的回合,是說之前兩季有提過小鳥遊家的雙親哪裡去了嗎?嘛,不管了,總之這次是跟大姐的前夫碰頭。起初完全一頭霧水,為什麼小鳥遊母和子女們之間,需要前夫擔當橋樑?而且明明大姐都跟前夫離婚了,為何還得跟前夫匯報生活狀況?看著看著才明白前夫大概是小鳥遊母的下屬,所以才會擔當這樣的工作。

至於小鳥遊母為何不直接跟子女們見面,要嘛是關係惡劣,不然就是個大人物了吧……大概啦XD!

是說前夫就算是個抖M,也不用把抖M掛在口邊,更不需要不停強調自己是個抖M。這樣直接說出來,反而覺得你好煩,什麼笑點都沒了……


後半感覺有點沒內容,小鳥遊因為山田而眼鏡碎裂(物理),不過自己也是超深近視的人,沒了眼鏡雖然認人有點艱難,但只要對方是已相處了一段時間的人,基本上還能從糊成一團的身影認出對方,所以覺得這部分誇張得有點造作啦XD!尤其是連山田都能錯認是最愛的前輩,你對前輩的愛就只是這個程度嗎!?

所以重點還是八千代與胃痛的佐藤了。八千代都說到「想喝酒但不敢一個人去」(雖然本人只有字面上的意思),店長也表示不會去喝酒,佐藤你還不上啊!?後面的相馬沒拿刀砍人,已經相當克制了XD!

雖然佐藤之後還真問了八千代要不要去喝酒,但為什麼最後要追加「下次」啊!?相馬砍人吧XD!!最後這次的ED風格感覺跟前兩季很不同,還有它是不是想說只有種島前輩沒配對哭哭了?(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