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羽啊…(ノД`)・゜・。


又是扣人心弦的一話,寫劇本的,鈴羽有什麼對不起你啊!!為何怎樣都是這麼鬱的結局啊!!?(淚)

鈴羽老爸是桶子這點,基本上已是只要電腦有連線也會被透到的級數,所以只是看如何知道而已。綜合了種種線索大家也半信半疑,但一指出了時間機器的名稱跟桶子的命名品味雷同,大家立即深信不疑了XD。不過這段父女相認說不上很感動,這跟已被透了應該沒什麼關係,因為從桶子的角度去想,大概驚訝多於一切,來不及接受已要送走鈴羽了,與鈴羽尋找多時終能見面的級數一定有差。

團聚(用這個詞語好像不太恰當)的時間那麼短暫,實在很可惜呢…



然而這話最重要的劇情在後面,沒想到對實驗室成員們的幾分鐘後、對回到1975年的鈴羽的30多年後,收到的卻是鈴羽絕望的「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失敗した(略)」遺書,後來看了遊戲版的信,篇幅比這個要長得多,不過可以理解動畫沒有那麼充裕的時間,而且感覺這封也夠表現出鈴羽任務失敗的絕望了,聽得人好心痛啊!

因為時間機器故障,鈴羽失去了記憶,導致回到1975年後的人生完全沒用在使命上,到記起來時已經太晚了,對於自己居然安然的度過人生而感到絕望,也責怪自己因為一己私心在2010年停留了才會導致這個結果,最後選擇自殺,這是什麼結局啊!!?鈴羽這好孩子怎麼會落得這種下場啊…(淚)

這也可見D-Mail的影響力是環環相扣的,要不是當日岡倫挽留了鈴羽,時間機器便不會因雷雨而壞掉,鈴羽也不會在忘記使命下回到1975年。而鈴羽沒法完成使命的話,世界線便不能跳到1%,まゆり就必須死。所以岡倫在鈴羽最後那「一定要改變未來」的話語下,決定令當日的自己不去挽留鈴羽。可是這樣一來,這幾天大家與鈴羽的相處,包括鈴羽能認回桶子一事,也就從大家的記憶中抹去。這對大家其實沒有大影響,但對有魔眼的岡倫來說,這無疑是對所有人而言,都是個殘酷的決定,鈴羽失去了和大家相處的愉快光陰,失去了與父親相認的機會……

看完這話立即再聽聞說捏很大的鈴羽角色歌,看著歌詞真的太感觸了,為了使命必須捨棄一切,孤獨的踏上旅途…


(有一瞬以為這次的まゆり是睡夢中猝死………)

無論鈴羽當日有沒有被挽留,鈴羽還是任務失敗。被挽留了,便是含恨而終;沒有被挽留,也只是孤獨終老。無論怎樣都是鬱結局啊…(嘆)

只是有個地方不了解,岡倫沒有挽留鈴羽的話,就沒有父女相認,那為何後來鈴羽的信會以「橋田鈴」自稱??鈴羽不知道桶子是老爸才對啊…還是以別的方式查知了?不知之後會不會提及呢?

時間機器只能回到過去,沒法跳到未來,換句話說鈴羽這話後退場確認了?雖然世界線沒有跳到1%,但まゆり卻沒有死去,不過因為有種犧牲了鈴羽而續命的感覺,完全興奮不起來啊…(默)而且總覺得まゆり只是暫時死不了,遲早還是要掛。至於為何會得出這結果,相信之後會有解釋,也就一直看下去就好,不要捏onpu-chan。

次回是フェイリス的回合,聽說有可能原創很大,不過反正onpu-chan不是原作眾,對主要劇情沒有毀滅性破壞就OK的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