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你真是好孩子啊~(淚)


這話好棒!!可說是16話以來最棒的一話!前半部分的笑點真的能笑出來,尤其是みお為了守護她的BL漫不但襲警,還殺了一大票人XD!果然看起來最正常的人,暴走起來往往是最危險的一位XD!

另外祐子買咖啡的部分也很有共鳴,onpu-chan真的搞不懂什麼咖啡跟什麼咖啡啊(掩臉)!然後往往也只會選最便宜的(反正根本不會分辨),最後還是沒法理解那麼小小的一杯為何可以賣那麼貴啊…OTL


後半部則意外地感人,祐子的微笑有治癒到啊!!なの勉力掩飾自己是機器人一事,但簡單快樂就被博士爆了出來真是噴了。雖然如此,祐子卻沒有用奇怪的眼光看なの。這就是天然祐子和みお的分別,みお用常人的角度思考,所以覺得不要把なの是機器人一事掛在口邊,裝不知道就好。反而祐子不覺得有什麼大不了,還覺得很帥氣,所以才能說出「なの就是なの」這種單純發言。

而其實なの比起當一個正常高中生,更重要的是能被接受自己是機器人這個事實,這比一方面祐子等人明明知道卻裝不知道、なの則每天提心吊膽被悉破是機器人,更能讓なの得到最真實的快樂。麻衣默默歸還鏍絲,也是想要讓なの知道自己並不介意她是機器人這件事吧!

最後,祐子和博士好投契啊!!兩個笨蛋走在一起,果然很歡樂呢!阪本最後就別耍帥啦XD!你只是隻貓而已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