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呵~!是木下姊秀吉(應該無誤)回合啊!!

可能因為onpu-chan對沒什麼女人味的女生比較有興趣,所以一直也喜歡優子多於秀吉,這話看到優子優等生以外的另一面真是太高興了!馬尾優子好萌!!

優子很有姐姐的氣焰呢!把秀吉治得死死的,但以明久的說法,秀吉還是仰慕著優秀的姐姐,明久還真連優子也不放過呢XD!不過比起秀吉胸部發肓了的傳聞,優子的變態BL正太控要慘太多了XD!反正秀吉不過是秀吉而已嘛!

這話的eyecatch還是那麼有趣,感覺明久是很努力去回答的,但答案笨得不行~~


後半部則是溫馨回,這次換成島田姊妹的回合~

雖然這樣說,不過正解應該是明久繼續到處收後宮才對吧XD!小葉月真是超可愛,對什麼人也那麼好呢!難怪明久不惜一切也要幫忙小葉月了!嘛,明久也壞不到哪裡去就是了,不但連生活費也全拿出來,還賣掉家當(?)幫助第一次見面的小葉月……慢著!怎樣看都是誘拐蘿莉的情節啊!!!(汗)

所以,明久就是這樣,成功把小葉月娶到手了,你這傢伙…不能饒恕……(咦?)

最後,這話終於有丁點試獸召喚的情景,真是幾乎把這設定忘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