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NTR……


但亮介你當著篤面前堂而皇之地NTR也太過份啦wwww!!難怪篤立即就怨靈化,搞得天翻地覆。不過經此一役,篤貌似能夠控制物件了?但如果只有怨氣爆發時才能控制物件的話,看來這能力還是不要有比較好…(汗)

亮介如此光明正大NTR雖然令人火大,六花還真如此這樣就接受亮介的推倒也叫人同情篤,但有這樣的感覺,不過是因為觀眾的神視點使然。從亮介的角度,只是讓篤明白自己應該放手成佛去,因為他和六花已成過去;而從六花的角度,因為不知道篤一直看著自己,嘗試接受新的戀情也不是那麼說不過去……真是的!這二人一鬼也太令人胃痛了!!

一方面知道自己要放手,另一方面卻很不甘心,也許篤要不是壓抑了自己的話,搞不好不是弄出地震,而是真的把亮介殺掉。不過正如亮介所言,即使殺了他,以後再有男人在六花身邊出現又怎樣?全都殺光光直到六花撒手人寰嗎?篤知道這是沒可能,其實他自己也知道,總有一天要離開六花,如果六花有人照顧了,他就可以安心成佛的話,亮介的出現,不過是把那個「總有一天」提前而已。但篤想借用亮介的身體幹什麼?


六花這兩話給人很水性楊花的感覺啊(爆)!!當然是因為作為觀眾,看到篤原來一直在六花身邊,才會有這種感覺啦XD!但這話更讓人覺得六花並沒有放下篤,除了迷糊間夢見的是篤外,當亮介說「不介意永遠當第二位」時,六花立即淚腺崩塌,顯然是自己並不希望把亮介放第二位,但事實上還沒能把第一位由篤換成亮介。如果未放下篤便接受亮介的話,對二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

自從篤死後,六花應該一直壓抑自己的感情,以守著篤留下的花店為目標。六花看起來越是堅強,更令姐姐感到憂心,因為這正是六花放不下篤的證明。從姐姐那裡的相片可見,現在的六花完全沒展露過像從前一樣開懷的笑容,難怪亮介看到相片後,會一整個的洩氣了…

是說從前的六花留著娃娃頭真的很可愛,如果是因為篤死了要令自己變堅強,才把頭髮剪成這種鬼樣的話……這篤不可饒恕啊!(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