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話同情篤,這話輪到亮介,每話也要人胃痛啊…||||


有理由相信作者不太喜歡這女主角,那一點食慾也沒有的髮型算了,那奇怪的大耳環也算了,這話還一整話頂著反轉的花盆當帽子,這品味已不是一般的詭異了…(汗)

好吧,回正題。亮介發動攻勢,主動約六花到當初篤令六花展露開懷笑容的遊樂園,而且因為沒有篤在礙事,亮介表現得超進取,主動拖著六花的手,後來還吃了六花的手(誤)。其實一直也不明白亮介怎麼會喜歡上這土氣的店長(喂),從現在看來,大概是一見鍾情吧!


六花也嘗試主動迎接亮介的攻勢,可是氣氛就是一整個平淡,明明手拖手了,卻一點約會的氣氛也沒有。沒辦法嘛!雖然離開花店後沒了篤這障礙,可是篤就在六花心中陰魂不散,在遊樂園的一點一滴,也只是勾起了六花對篤的回憶,完全沒有投入在這次與亮介的約會當中。所以當亮介主動進攻時,六花本能上知道自己並沒有放下對篤的感情,當下便拒絕了。

亮介還直接問六花願不願意幹那樣的事啊XD!你也太直接了吧!六花會斷然拒絕,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吧!你打擊個啥啊XD!?六花也沒想像般單純,知道亮介無故約自己到遊樂園,而且可以是三個人,便察覺到亮介從姐姐那裡知道了什麼。說不定亮介換其他約會地點,結果不會像這次般毫無寸進?


亮介想要代替篤讓六花展露笑容,但從結果看來,似乎反而令六花更掛念篤,亮介大受打擊呢……結果醉醺醺之下,還真答應了把身體借給篤。篤附身時,從亮介視點卻是年輕版六花,這大概就是所謂臨死前就會看到最想看見的東西這樣子?(喂)

篤成功附身後高興不已,可是外表始終是篤,即使想對六花做各種各樣從前的事,在六花眼中也只會是行徑變怪異了的亮介而已。有了身體,篤跟六花似乎接近了,但相見而不能相認,也許距離變得比從前更加遙遠。而且要是六花覺得眼前的亮介很像篤,那六花之後喜歡上亮介,搞不好也因為這個亮介有篤的影子而已…

結果這樣一搞,說不定篤和亮介比之前還要痛苦…(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