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NTR自己是什麼回事啊XDDDDD!?


真是有笑有淚的一話,這部除了女主角的外貌沒食慾外(你別再強調好不好),真是部不錯的作品,可惜似乎沒啥人氣,殘念呢…

回到這話,亮介借出了身體後,到了謎之繪本世界,遇上了尋找王子的小六花。除了繪本世界與以前篤的素描有關,還有小六花的「王子」指的應該是篤外,其他的意味不明。看樣子除非篤自動離開亮介的身體,或者與小六花找到了王子,亮介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突然間一整個迷幻了XD!


至於借用了亮介身體的篤,各種怪行被六花當成是醉酒緣故,所以說隱形眼鏡真的好恐怖,進了眼睛真不知會否瞎掉…(不敢戴隱形眼鏡的人)。之前一直在六花身邊,可是只能在一旁看著。如今既能碰到六花,跟六花說話也得到回應,更知道六花有好好保管自己的遺物(雖然會借給別人,但怎樣也不會送給別人),難怪篤感動得一塌糊塗了…(淚)

亮介取回自己的身體後,大概會大受打擊吧XD!錢被篤花光光,還剪了個醜爆的髮型,偏偏六花卻相當欣賞,還間接說了篤從前的髮型很陰沉,篤的反應有笑到XD!你自己忘了自己以前是什麼樣子的嗎XD!?


之前就覺得亮介的家很寒酸,原來亮介真的是個徹頭徹尾的窮小子,錢都用去買花了XD!結果附身的篤也得餓肚子,最後要六花做飯吃。六花回憶中的篤雖然病弱,但笑起來真的很天真呢!難怪六花對篤無法忘懷了……

本來還以為六花覺得跟亮介(篤)一起吃飯有種「真好呢」的感覺,會要求日後也可一起吃飯,沒想到六花竟提出要替亮介(篤)在洗澡時搓背……這女人的思維也太跳躍、太大膽了吧!!篤的表情一整個死掉真是超噴笑XD!!結果想做一大堆破壞亮介的形象,反而幫亮介跳躍到肉帛相見(大誤)的地步,自己NTR自己的感覺如何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