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換了OP畫面和ED歌曲,所以這話後感不休息了。(爆)


先說OP,雖然沒有remix版,但副歌的歌詞換成B Part,算是有點小驚喜XD。而且「大家在一起」、「跟眼淚say goodbye」之類的歌詞,也正好符合了トワ的心境。畫面更新部分亦比想像的多,把トワ醬塞進去的地方都塞得很自然,而且基本上能塞的都塞了,不像過往就算有新人加入,只是找一兩個能換走的畫面塞新人、但大部分畫面還是舊有班底。這季的製作組對OP真是超級有愛呢XD!

至於資訊方面,最開頭的12道光圈變成17道,即是之後每人追加多一把鑰匙,剩下第17把大概是最終形態就沒新的了,全國的父母可以放心,不會有無限鑰匙啦XD(爆)!反派方面則把Lock換成大人造型,另外追加了兩名新幹部,果然Lock當了中Boss,只靠Shut一個撐不下去啊XD!

然後到了原本Twilight的部分……


整個鳥肌啊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還以為這部分會換成團體放大招之類的普通(喂)畫面,甚至會慘到只用這肯定要換掉的部分追加トワ醬,結果前面有很多トワ醬已經很高興,沒想到這幕居然是用同一分鏡,但已由冷漠的眼神變成堅定的笑容,從前的對峙亦變成了現在的扶持,姐姐我實在是感動得一塌糊塗啊…(淚崩)

好的OP說完,開始不太重要的本話感想。(喂)


結果還真只有トワ一個回宿舍,其他人依然在自宅度過暑假。雖然這話有提到トワ當晚原本預定到きらら家寄宿,不過應該只是去玩玩,沒打算整個暑假也寄人籬下吧XD!

另外上話還以為大家的老家距離很遠,但大家這話都能趕回來,原來並沒想像中那麼遠啊XD!只是トワ不過是生病而已,用不著像世界末日般立即全員飛奔回來吧XD!差點出現這是トワ快要掛掉、全員是趕回來看最後一面的幻覺了(爆)!

由於三人趕回來需時,期間唯有靠鳥和犬照顧,中途鳥還去了取藥,便只剩笨手笨腳的犬照顧トワ。之前看Y5時,也有這種生病回,只是立場掉轉了而已(生病的是淫獸XD),所以說病榻真是增進感情的好地方啊!


不過比起淫獸什麼的,這話的亮點還是已經徹底變成搞笑役的Shut啊!!終於墮落到連蟬的夢想也不放過了真是太白痴了XD!要找你的Twilight大人就自己上場跟犬打,別派那根本派不上用場的絕望堡(迷你版)啦!!結果連本人也吐槽這犬與蟬的戰鬥有夠不堪入目真是笑噴了XD!

之後鳥也加入戰團,只是犬鳥蟬的戰鬥依然很難看(褒的意味)。不過鳥和犬也有用上戰術,犬還用上色誘,喂喂犬裡面的人可是那個制霸N屆援●榜的東山啊!!所以可以期望明年的援●榜連犬也能上榜了嗎!?(喂)

單靠犬和鳥當然是不夠打,但因為保護主人的心情太強烈,得到了變身的力量,雖然變身後還是一隻鳥和一頭犬(爆)。而且除了會發光外,戰鬥力並無增加,倒是能讓人恢復元氣這樣,於是接下來就把戰場交回給主角們……雖然這樣說,但基本上只是讓犬來個鳥攻擊(物理),再交給トワ秒殺收工,所以はるか你們三人到底是為什麼趕回來的?(而且Shut也指名是來找Twilight大人的碴,由始至終都沒把你們三個放在眼內啊XD!)


嘛,總而言之,犬和鳥也換了新裝,至於這變身日後會否再登場就不得而知了,該不會只是這話帥一下就沒了吧XD!次回祭典回,看樣子沒什麼爆點,後感真的可以休息了吧XD!(喂)

最後說一下ED,歌曲同樣是歌舞劇風,驟聽之下喜歡這首多於ED1。3D模組應該是10月劇場版的那個,立體感十分強烈,色彩也沒有過往的亮麗,感覺不太習慣。雖然表情和衣服的細緻度和流暢度增加了,但眼睛和嘴巴好大,表情也有點誇張,甚至會出現奇怪表情,看來需要多看一段時間才能適應呢…(個人是喜歡之前的模組多一點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