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期マリア爆衣爆到全世界,三期全員都爆過了就只剩マリア,真是風水輪流轉呢…(煙)


打到第5話還能打,製作組這下真是發財了(爆)!這話是切歌和調愛到同生共死的回合,不過在此之前,翼你的老爸原來還活著啊(驚)!為什麼要用那麼轉彎抹角的方式介紹自己老爸啊?!而且翼明顯不想提及老爸的話題,難不成這邊又一個問題家庭?!不過這樣想來,主角們沒一個是完整家庭的,戰姬真不易當呢……(咦)

另邊廂エルフナイン趕工給gear進行魔改,期間夢到キャロル百多年前的過去,所以キャロル是用鍊金術維持著蘿莉狀態的老不死啊……至於キャロル為什麼連記憶也複製給エルフナイン,是要防止エルフナイン不小心被主角們洗白吧(誤)!不過認真一點(之前一直也不認真嗎?),エルフナイン現在的行動,似乎都是個人意志,只是エルフナイン會有這樣的個人意志,大概早就在キャロル的計劃當中,只是エルフナイン沒注意到吧?


而且之前四話的感覺,都是キャロル只要有心,SONG早就全滅了,但一直沒要了眾人的命,這話キャロル也表示像調那種適合系數低的人就怎樣也好,換句話說適合系數高的就必須留活口,便更明顯表現出キャロル的確不是要取主角們的命,而是要她們的歌聲,再加上魔劍的力量,大概就是キャロル毀滅世界需要的力量…吧?不過既然如此,為何還要突襲本部的電源供給?這樣不就沒能量繼續魔改下去了嗎?

嘛,原因什麼的不管了(喂),總之為了拖延到エルフナイン完成魔改,剩下還能戰的調和切歌便偷偷打藥出戰,這次是調的變身,為什麼又用手掩胸了(重點錯)!?而且還多了Yoyo當武器,現在還流行這玩意嗎(汗)?還有裙子都能當武器是誰想出來的點子啊!?一點也不豔殺啦XD!!


兩個人一起打Noise已有點勉強,人偶上場當然立即就陷入危機了,你兩個別打藥也打得那麼百合啦XD!還立即就派台合唱歌,好了好了知道你們很愛很愛對方啦XD!因為願意相信エルフナイン,調和切歌才有拼死一戰的勇氣,加上上話マリア的霸氣外露(?),看來FIS三人組已經成長得七七八八。反而昏了一星期總算醒來的響爺,雖然沒有因為被打爆而再起不能,但未來注意到響想緊握著已經粉碎的Gungnir這小動作,顯然響只是在強撐,這比再起不能沒好到哪裡去,搞不好是更糟吧……(汗)

因為調和切歌的能力,跟人偶相比完全是兩個次元,最後當然是爆衣收場,onpu-chan本子看得少也覺得這畫面有夠糟糕啊XD!不過原來切歌的適合系數比調的高啊!還以為你兩個什麼都是一雙一對,連系數也是差不多啊XD!因為適合系數不同,待遇也不同,切歌給爆衣後仍能留活口,調卻是被下令可以隨便處置。雖然大家都知道不會死人,但最後調快要完蛋時,切歌哭著吶喊的樣子還真有點絕望感呢XD!


這時當然輪到前輩的表演時間,翼和クリス的gear魔改完成,你兩個救人便救人,別只顧著耍帥啦!都不想想前兩話被爆到一片慘狀啊(爆)!!而且雖說是颯爽登場,但一想到不知給魔改了什麼,就覺得帥不起來,反而擔心會不會有恐怖的副作用啊……(抖)

最後ED是翼和クリス的合唱,這次一堆合唱歌,難怪Live都要分兩天了(汗)。結合和風與狂氣、防人語和流氓語(好像混合了「月煌ノ剣」和「Bye Bye-Lullaby」的歌詞?),這組合好棒!還有後面那句包含三人姓名的「雪にも、風にも、花にも」,與其說是翼和クリス的對唱,不如說是二人給響的打氣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