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文法……Nine你是故意的吧……


一開始是警方整理Sphinx的犯罪方式,雖然從觀眾神視點來看,這些資料對抓出二人似乎毫無幫助,純粹展現出二人很厲害,但仍然還有人視之為小孩子的惡作劇這樣,結果最後便要承擔後果XD。柴崎則為了更深入了解Sphinx,直接殺到青森「感受」一下……嘛,這到底有沒有用,大概只有柴崎才知道了XD。

另一方面,Nine則「製作」新的「炸彈」,雖然花了點時間,最終還是成功黑進警方的伺服器,這個時候就不要吐槽警方的資訊保安很豆腐啦XD!至於謎題方面,則繼續玩Oedipus,不過Oedipus都到冥府了,這個梗是不是差不多玩完了XD?


Sphinx提到這次是「看不見的炸彈」,而且柴崎也注意到二人說是「阻止」而不是「去找」,並強調不准耍賴,大概多少已察覺到這次的「炸彈」並非實體吧!只是警署總有自以為是的警官嘛!當然,從其他人眼中看柴崎,大概也是那麼自以為是,只是智力方面不是柴崎的級數就是了XD。

而且,顯然Sphinx也是把柴崎當成對手看待,完全沒考慮過柴崎上話搞不好只是警方發言人,破解謎題的另有其人XD。嘛,既然都黑了警方伺服器,要知道柴崎是什麼料子也不是不可能啦XD!所以二人也預料到,最後能解開謎題的人會是柴崎,才會把謎題的答案設成「柴崎」吧!是說那個終日無所事事的六笠連續兩次令柴崎靈光一閃的解開謎題,你才是真正的高人吧XD!

結果這次的「炸彈」,是警方在連串恐怖事件的調查情報,這下警方被打了一記好狠的臉呢!


至於一直打醬油的リサ,這話終於跟Sphinx交集了。雖說一直監察著リサ行蹤的Twelve超有跟蹤狂的感覺(爆),不過要是真的那麼擔心リサ洩漏二人情報,把リサ禁錮之類的也沒什麼困難吧(直接滅口大概就不行了XD)!所以Twelve根本一開始就對リサ放不下心嘛XD!

如果機車是男人的把妹神器,那眼淚便是女人攻陷男人的最強武器了XD!看リサ哭一下,Twelve立即便心軟,上演英雄救美外加私奔公路大追逐……誒?這是90年代《烈●戰車》戲碼嗎(爆)?雖然看起來很帥卻有點搞錯年代的喜感XD!リサ一直想逃走,所以第一話成了二人的共犯,還以為二人會帶自己走,結果依舊被丟棄了。這次Twelve真的帶著自己逃走了,リサ沒有感到不安,反而覺得整個鬆了口氣,彷彿終於有人帶自己逃走了。


嘛,大概Sphinx真的要毀滅世界,對リサ來說也沒什麼所謂了,反正自己早就想逃離這個世界。就算不是這樣,至少現在也算找到了一個容身之所,所以リサ開懷地笑了。只是當Twelve帶了リサ回家後,Nine斷然拒絕接收リサ,畢竟リサ就像計時炸彈般,不曉得對二人的計劃會帶來什麼影響。最簡單的,單是Twelve為了リサ在公路超速駕駛,已不知有沒有麻煩後果。如果下次又因為リサ而做出什麼顯眼的事情或出岔子,對二人來說,リサ的出現,只會令顧慮的事情會變多吧!

而且在心理層面方面,也不知道リサ的介入,會給二人帶來什麼衝擊,或者如何陷得太深而回不了頭之類,當然這正是個人期待的部分啦XD!リサ也有夠厲害的,見Nine不願收留,立即就昏過去了,這下二人也只得帶リサ進屋子了XD!(很大誤)

次回,白毛終於登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