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不要亂入!!


明明是小鳥遊終於得知伊波心意的回合,中間卻插入破壞氣氛的山田與納豆,雖然大家(?)都知道製作組非常偏心山田,但小心適得其反啊……

幸好還沒忘記,伊波認識泉姐,但不知道泉姐跟小鳥遊的關係,而泉姐也很喜歡伊波,同樣不知伊波跟自己的弟弟認識,反而以為種島前輩是變態幼女控弟弟的女友。而這話總算解除了這個誤會,在泉姐的穿針引線下,小鳥遊和伊波終於見面。


是說你兩個到底認識多久了啊XD!無法憑聲音認出對方就算了,小鳥遊你至少也能從那洗衣板身材認出伊波吧!!(被打死)

因為對方是害怕男生的洗衣板(夠了),所以小鳥遊先一步猜到對方是伊波,而且從伊波口中,得知伊波有喜歡的人,但那個喜歡的人以為自己喜歡的另有其人,那個喜歡的人還給自己打氣了。難得小鳥遊並非神木,猜到伊波所說的「喜歡的人」就是自己(反而伊波還希望小鳥遊太遲鈍沒發現XD),乙男心終於覺醒了。不過次回的標題是山田(製作組!!),所以這兩隻只會陷入尷尬氣氛,距離修成正果之路還很遠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