マリア的微笑…梓你變了!!



跟預想般的好看啊~~花田先生我愛你!!

原作時看這話便看到升天了(?),這次再升一次天的感覺真棒,很容易想像到一街的律澪控都要成佛了XDD。這根本是很嚴重地強化百合情節啊(例:同床)!!

這話就是話劇的角色分配,其實整件事上律挺可憐的,會當上茱麗葉根本只有一個原因,便是因為澪演羅密歐,不然以這班級的質素,一大票人比律要適合啦~!所以簡單來說,整件事都是澪的人氣所害嘛!

當然,作為律部長的粉絲,onpu-chan當然是超樂意見到這選角啦啊哈哈哈哈哈~~~不過誰都看到這二人的關係…這學校的人,全都有百合之眼啊…(汗)

其實只要稍微有腦袋的,都會想到其實澪和律互換角色,至少已可以解決律演不了茱麗葉的問題了(澪的問題根源是害羞,所以演什麼也不能解決問題),會有這樣的分配,同學們是想見識傳說中的反差萌嗎?



基本上跟著原作走,所以沒什麼特別的要說,只想說澪那過份害羞的性格會有點麻煩就是了。而且同學們雖然動機不純(?),不過給看得起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沒有試過便推辭,可是不負責任,也辜負了大家的期望嘛!看律部長的接受程度,相比之下真是高得多了!

不過這話有夠奢侈啊!一口氣消化了兩話原作,雖然女僕部分在原作要早很多便出現了,還以為這部分不打算做呢!不過同樣是為了讓澪再害羞的特訓就是了。說起來,最近重看了原作,原來也有一話沒有在動畫做呢(在學校過夜準備新生歡迎LIVE的練習,也就是梓還沒登場之時)!不知會否有見天日的一天呢~?

女僕部分的重點就是眾人發現自己原來一直大口大口的把名貴的茶當水喝(?),還有澪成功練成職業性笑容,就這樣。

次回,正式出演。原作中只有悲哀的數格便玩完了,看來動畫要大做一番呢!不過這樣會不會有問題?因為onpu-chan對動畫中的戲劇表演只有兩個印象,第一是無風無浪的完成,主角在當中受了什麼感動之類。第二種,也是更多的一種,就是錯漏百出,結果變成即興的來亂式演出。

其實不管哪一種都十分老梗,希望次回會有不一樣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