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更新終了XD)
 

左:初回限定盤
右:通常盤
(按圖放大)

BLACK DIAMOND / ブラックダイヤモンズ


人気アニメ「しゅごキャラ!」から新劇中歌登場。
水樹奈々が演じる“ほしな歌唄”がボーカルを務めるバンド“ブラックダイヤモンズ”のデビュー曲となります。
初回盤はデジパック仕様&ピクチャーディスク。

発売日:08/07/2508/08/06

★ 収録曲
01. BLACK DIAMOND(メジャー・バージョン)
02. BLACK DIAMOND(インディーズ・バージョン)
03. BLACK DIAMOND(メジャー・バージョン)Vocal Off
04. BLACK DIAMOND(インディーズ・バージョン)Vocal Off

TV CM
《按這兒》

試聽
《按這兒》

聽後感
嚴格來說根本只有一首歌,只是編曲不同而已,沒記錯インディーズ・バージョン即是初次在動畫播的版本,也就是街頭派發的「許願CD」版本;而メジャー・バージョン是正式版(?),也就是加入了幾斗的小提琴後、打算拿去大量發行的版本。

比較的話,因為インディーズ・バージョン是獨立樂隊名義發行,用由加利的說法就是「聲音經過處理」,所以電子音很重。而メジャー・バージョン與之最大的不同就是有一段小提琴前奏,編曲方面聽起來也較複雜~(雖然到了副歌部分差別已不大了XD)

至於歌曲本身,副歌因為在動畫出PV時進行了無限loop狀態早已熟悉了,奈々的高音不用擔心,前段初聽時總覺得第一個音很容易會入錯www,聽多了就沒了這感覺,整體來說很有onpu-chan所喜歡的奈々風格,著實雖然onpu-chan把奈々當神拜,但有時也會覺得「這首歌好像不太『奈々』」,至於是哪些歌曲?不知道onpu-chan什麼也不知道呵呵呵~~~(……)

既然是同一首神曲,就將個人較喜歡的メジャー・バージョン放到Ipod天天loop,短一點(容量也小一點)的インディーズ・バージョン放到手機閒時聽吧XDDD

另外嘛,要是跟之前的「迷宮バタフライ」或「Blue Moon」比較,onpu-chan還是較喜歡「迷宮バタフライ」多點~~不過這三首在個人而言都很神XD,這部也就不要浪費,把最喜愛唱歌的歌唄(奈々XD)用到最盡唱個不停吧!!!

啥?載點??這兒沒這樣的東西,給我看公告去吧~!!(茶)

(下面是等待期間的無聊文,閒過頭的可繼續看XD)


24/05/2008

媽呀!請告訴我這不是夢吧!!!!


果然由奈々演這只會說「イクト」的角色不是沒原因的,真的出「BLACK DIAMOND」了,把我的蛋(某:你還有嗎…||||)拿去吧吧吧~~~~(灑淚)

(順帶一提,原作中這片CD是街頭免費派發的,現實希望(炸)。

與「迷宮バタフライ」一樣,曲名跟原作一樣。之前「迷宮バタフライ」已把onpu-chan迷得團團轉,到現在還是用來當鈴聲天天loop,這次有迷暈作用(?)的「BLACK DIAMOND」怎能不期待啊啊啊啊啊!!?

暫時資料就只有那麼多,曲目、封面那些出了會在此帖更新。7月25日啊……2個月啊,唯世王子距離成王之路還很遠呢……(遠目)

有關「BLACK DIAMOND」,可以根據原作說明一下~

「BLACK DIAMOND」別名「許願CD」,是indies樂隊「ブラックダイヤモンズ」(BLACK DIAMOND)的出道歌曲,一切神秘,但主音其實就是歌唄。

「許願CD」有一個傳說,簡單來說聽完後能實現願望,但7日內要傳給人,不然有惡報。而傳說的出現,其實是復活社的計劃之一,主要讓更多人可聽這CD,因為這CD有大幅狩獵壞蛋的效果。

因此嘛,感覺上會是首有迷暈功效的曲子,聽完會被痴痴迷迷不受控制,歌唄你儘管迷暈人家吧!反正人家早就被奈々迷得團團轉了……(……)

===================================================
05/06/2008

再根據原作補充一點XD

「Black Diamonds」一曲,幾斗也有負責小提琴配樂,依照這設定的話,將會是首搖滾+古典味的奇怪(?)曲子。另外,歌唄在原作中覺醒時,在沒有配樂的情況下唱出一首旋律簡單的歌,說不定那也會收錄在這片中?還是這張只會收錄邪惡(?)之歌??期待吧!

===================================================
09/06/2008

資料:neowing

大人気放送中の『しゅごキャラ!』から新劇中歌登場! 人気キャラクター・ほしな歌唄が密かにボーカルを務めるバンド"ブラックダウヤモンズ"のデビュー曲! 劇中で使用された2バージョン (インディーズ・バージョン&月詠イクトが参加したバージョン)の両方を収録。

不負責任的亂翻:
大人氣播放中的『守護甜心!』新劇中歌登場!人氣角色星那歌唄秘密擔任主唱的樂隊"Black Diamond"初次亮相之曲! 收錄在劇中所使用的2個版本 (獨唱版本&月詠幾斗加入的版本)。

沒別的曲子?噢……

===================================================
12/07/2008

資料:Amazon

amazon出了封面大圖啦~~

初回版的歌唄的帽子看起來大過頭,反而通常版的好像更帥XD,不過誰可以把礙事的筋肉男幾斗除掉…?特別是通常版的,把人家的歌唄都擋著了……

===================================================
02/08/2008

新增了試聽和CM片段wwww(其實後者一早已更新,只是忘了把文推上就沒管它而已XD)

後天應該就會有偷跑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