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人振作啊wwwwwwwwww


居然是最終話(爆)!!但明明很嚴肅地戰鬥,對白卻大噴笑,很帥地拔劍卻配上神奇的音效,還有全員大暴走……這部真是認真地搞笑的範例啊XD!!(不用懷疑,這當然是稱讚)

翼和クリス復活過來,先掃一下雜兵熱熱身,嗨到與其說是唱歌,不如說吼歌才對了XD。看クリス一臉意氣風發的,都不想想前幾話的爆衣慘狀啊XD(被爆頭)!不過沒想到キャロル才中盤便親自上場,既然之前一直也故意留活口,這話上場的目的是什麼?為了迫使二人使用暴走模式?

キャロル被翼取笑沒有胸部後,便變出胸部再跟二人戰鬥(以上無誤),是說還是第一次聽到水瀬演這種魅惑的大姐角色呢(印象中全是蘿)!因為キャロル是活了幾百年的老太婆,戰鬥力是另一個次元(連續攻擊的部分有帥到呢!),簡單地就把二人打趴,你兩個還真只帥了一會兒啊XD!還有マリア貌似已成為專業應援員,除了打氣和心聲解說外,根本沒有實質工作啊XDD!你到底在這裡幹什麼的啊XD!?


所謂Ignite模式,簡而言之就是將隱藏的決戰模式常規化使用的意思(大概啦)。隱藏功能當中,絕唱模式因為會死人不能用(雖然實際上到底死過多少人嘛……),XD模式是最終回限定奇蹟所以開發不能,所以就只能用暴走模式。說了大半天,即是只要控制到暴走模式,就能使用暴走時的強大戰鬥力……呃?暴走能控制的話,還能叫暴走嗎?(汗)

嘛,不管了,總之就是人為觸發暴走來增加戰鬥力,所以就一起暴走了。但由於心理壓力太沉重,最後別說發動失敗,還幾乎被吞噬了。說起來,キャロル完全放任你兩個大吼大叫地暴走,沒有趁火打劫,還真貫徹「對手變身時不准攻擊」的規則XD!所以說讓二人暴走根本就是キャロル的目的吧XD!

之後響爺加入戰團,三人互相扶持下(也是大概啦),終於成功發動暴走模式,一身黑的裝備怎樣看都很有問題啊!!到底誰才是反派啊!!而且還有倒數計時,根本是在預告日後不知哪個白痴會不小心超時,結果變成真正的暴走吧(汗)?最大可能會做這種事的當然(?)是響,不過響每季都會暴走,連手都給吃過了,暴走對響來說,差不多已是跟絕唱同級的便宜貨了XD。(爆)


經過三人一輪轟炸後,キャロル被轟成灰,還特地送響幾句遺言才灰飛煙滅,沒想到キャロル這Boss才中盤就掛了啊(驚)!!不過之前看過設定解說,好像說キャロル這蘿軀殼本來就只是軀殼,透過不斷轉移靈魂和記憶才能活上百年,所以接下來是轉移到エルフナイン那裡吧?反正個人才不相信キャロル那麼簡單就玩完啦XD!

只是對響而言,就是親手把キャロル打到變灰,換句話說即是殺人。響一直相信歌聲是拯救他人的力量,未來也是以此鼓勵響振作,可是這次卻用歌聲殺人,所以響又要消沉了嗎(挖鼻孔)?不殺人便被殺,這是自衛而已吧?更重要是不宰了キャロル,這城市就死一大票人(看キャロル那樣子轟炸,搞不好是已經死了一堆人)。一天到晚想著要拯救所有人的話,未免把自己看得太偉大了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