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はるか這「嗚哇你好煩」的表情太棒了!!作畫崩壞GJ!!(喂)


其實寫這部的後感還挺開心的,所以就這樣一直寫下去吧XD!如果能夠直到最終話還能那麼愉快地寫後感,怎樣看也是件好事嘛XD!

話雖如此,這話也就只是普通的單元回,其實onpu-chan只想貼上面那個一臉「嗚哇你好煩」的はるか而已(爆)。雖說這話是祭典回,但主要篇幅都在はるか和ゆうき那裡,可惜了大家那可愛的浴衣造型。還有連續活躍連n話的トワ醬終於休息了XD!是說トワ醬你不把那妖精耳朵藏好沒問題嗎XD?

簡而言之,ゆうき因為受傷而無法參加即將來臨的大賽,變得自暴自棄,你的夢想就只有這個程度,真叫人看不下去。不過はるか受粉絲團所託,安慰自暴自棄的ゆうき,但反被ゆうき嗆「不要多管閒事」,はるか便沒再糾纏下去。雖然當下はるか大概只是想不到怎樣處理而語塞,但起碼沒有說一堆空洞的安慰說話試圖鼓勵,畢竟不是親身體驗過的痛苦(那能否說得上是痛苦另作別論),自顧自地說「加油」、「別這樣吧」之類的所謂鼓勵,對方根本就不會聽得入耳。


說起來,具體集數不記得了,但印象中之前はるか也是這樣處理問題:不會向需要嘴砲的對象無限轟炸理念,反而是先放一旁,再找個恰當的時機述說想法,所以會感受到はるか真的有在擔心對方,也想用言語來給對方打氣,卻不會覺得神煩,或者懷疑はるか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總愛找機會婊充電是onpu-chan的嗜好真是對不起。(喂)

戰鬥的部分雖然沒之前那麼混,不過還以為這次受害人三位一體,所以必須同時打倒三隻怪之類,結果就只是合作無間,所以讓主角們吃了點苦頭而已。嘛,反正這話的重點不在戰鬥,而是はるか給ゆうき鼓勵的部分。不過還真忘了ゆうき對「花之公主」的愛意(誤)了呢XD!

其他人都很關心ゆうき,大家都說這次不行的話,那下一次再參加就好,但ゆうき覺得根本沒人了解自己想早日成為優秀的事情,真是有夠孩子氣的想法,難怪はるか會露出「你好煩」的表情(夠了)。至於はるか責備ゆうき應該多考慮一下支持自己的人的心情,自暴自棄只會令他們傷心……嘛,個人並不認同為了滿足別人的期望,便忽視了自己的本心,但因為ゆうき的本心實在太孩子氣,はるか罵什麼也不重要了,反正這傢伙就是得被人罵一下才行啦XD!


這話最後是四人合體技收尾,只是那種程度的怪物,用不著這麼重手吧(汗),不過はるか三人也好久沒放合體技了XD。雖說是合體技,其實就只是3+1的剪接畫面,不過新課金玩具也差不多是時候登場了,就算真的重畫新畫面,大概也用不上多少話啦XD!

最後這話除了OP作了點小改動後,最驚喜莫過於ED原來有個人版啊!這話的ED是みなみ版,字幕亦換成藍色。除了其中一幕換成みなみ單人獨舞外,連歌詞也不同了,當中還包含了みなみ的名字,再看回上話的ED,那段歌詞同樣包含了はるか的名字,看來四人也有四人不同版本,製作組這樣的用心真是值得一讚呢!

不過說到本話最衝擊,肯定不是本篇或ED,而是預告……


真.正.的.水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製作組終於真正覺醒啦!!!!!所以之前那令人崩潰的潛水衣,就是要讓人明白「只有經歷過絕望,才能更深刻體會希望」這樣嗎!?(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