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當你被別人Tagged了,你必需寫一篇Note,內含16項有關你的事情,
如習慣、喜好、目標等,或任何和你沒有關係的事情也成!
寫好以後請再Tag 16個人。
(不tag= =)

抱歉我的小星星,現在才抽到時間做這個w

雖然在面書facebook已做過一次,不過那個太接近real life了,所以不能copy & paste了~~(笑)

另外不要期望答案有什麼好看。

以下隱藏。

1.永遠的3才
嘛,反正真正的年齡早已不是什麼秘密,不過崩口人忌崩口碗而已(炸)。大概就是別因為這blog走子供向路線(?)便真的把onpu-chan當3才,也不要把onpu-chan想像得太衰老就好。

2.好熱…
onpu-chan超級的怕熱,稍為熱一點就做什麼也沒勁,所以很討厭夏天。

3.水果吃什麼好?當然是桃桃~
Peach-Pit的畫風很喜歡,所以雖然不太會說故事,也迷得一團糟XD,甘願冒著歧視目光、定時到漫畫店丟人地買「守護甜心」都是Peach-Pit害的…OTL

4.女生都是害羞的。////。
所以才會覺得買「守護甜心」很丟人,買漫畫、小說,都要到自助式的漫畫店,總之那四個字說不出口…(……)而且沉迷網拍,可以的話什麼也能在網上買(而且不收運費)這個世界實在太美滿了!!

5.開始了就不能輕易放棄!
那上世紀弄出來的網頁還未砍掉,這個blog竟然可以寫了幾年(雖然中間曾因大大小小問題停止過),可以一邊喊「這是雷作」卻繼續看下去,與其說是不輕易放棄,不如說是無謂的堅持…

6.不會日文是一個遺憾還是幸運?
如果懂得日文,接觸ACG相信會更有樂趣,但亦正因為不會日文,才不致過份沉迷,把正事全然丟下。(雖然事實上現在就是丟了正事打這東東…)

7.人家只是AC愛好者,不是御宅族。
當一個御宅族需要強大的愛和財力,是想做而不能做XD另外必須是AC而不是ACG,因為沒碰過G…(嘆)

8.萌耶~
看見帥哥沒太大反應,看見萌萌的女角便昏上大半天,onpu-chan真的是女生嗎…?

9.電話響啦~
鈴聲要用奈々的才行啊~~因為奈々的歌太神了嘛~~!

10.其實onpu-chan並不喜歡粉紅色
不過很多人(RL)都誤會onpu-chan喜歡紅呀~粉紅呀~~~沒辦法啦,愛穿紅色衣物,電腦(竟然)是桃紅色,這blog又一整個的粉,不過說真的,其實只要配搭好看,什麼顏色也會好看,沒有特別喜歡的說…

11.AC is my life
只要有空便開電腦,只要開電腦都是做跟AC有關的事。要是不開電腦又很閒,也會跑了去開漫畫,近來嘗試學習(?)看輕小說,真是把生活都佔去了XD

12.你們都是我的翅膀!!!(炸飛)
onpu-chan不是人渣啦~!不過無論是這個blog還是論壇分享,只要看到回覆就會高興得樂轉轉,好容易滿足~

13.能與歌唄在同一天生日,真是幸福得要死了~
以前看那個「你與哪位動畫人物同一天生日」的清單都有點想哭(……)

14.PhotoShop
這是onpu-chan最想好好學習的東西,不過現在別說學習,不生疏已經很好了……現在都好少用,寫blog不像做網頁,不用修圖什麼的,越來越少機會用,又不會刻意去用。要是有時間,還真上好好的上個正規課程學者呢!

15.geocities關門大吉
hk的geocities要關了,很快會輪到jp嗎…?是的話就糟了……

16.onpu-chan
onpu-chan是第一個使用的網名,後來改過一大堆(和被人改過一大堆),多到索性回歸最初就算了這樣子,順便紀念把onpu-chan拉入這AC深淵的真onpu…

結束。(其實明顯到後面已想不到寫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