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寫這篇是只有199篇…(炸)

嘛…反正人家隨便寫篇不中用的就能湊夠200篇,很沒意思,那就不差1篇啦哈哈哈哈哈哈~~~(……)

100篇時說過200篇便會改版,但從xuite搬過來時已因為沒搬家系統,沒法把舊版面搬過來,那時已再弄了一個新版面了,這次又弄新版面會很累人的XD(上次就已要了人家半條老命,css苦手…|||||||)反正之前的banner圖onpu-chan早已看得很不爽,完全是傷眼級數,就趁此換掉它。又因為只換了banner,onpu-chan會稱之為ver4.5而不是ver.5XDDD

其他地方碰也沒碰(懶),為配合其他小圖,所以版娘依然是亞夢,反正是ver4.5而已~~(茶)

說一說這次選的圖,一開始就打算用動畫的圖,畢竟人家的後感依然是動畫為主。本來是想用Amulet Angel(亞夢)+Lunatic Charm(歌唄)的,但用那圖將需要一場惡鬥,onpu-chan老了不想再短幾年命(再炸),便選了這張不用怎麼大修的,畢竟以onpu-chan的技術來說,對圖片修改愈少,傷眼程度愈低XDD

另外因為想亞夢的頭大大的,由傷眼變耀眼(其實是不想自行補完背景),所以把小蘭和美琪砍掉了~(茶)沒關係反正三隻中onpu-chan最喜歡的就是小絲~

PS:其實只要細心一點看,就發現onpu-chan所謂的修圖根本只是把舊素材翻新再用~~(飄)

嗯,說明到此結束~~~300篇時就真的改版吧!!(onpu-chan不論有沒有這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