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風早君終於上了!!(拍手)

聖誕節果然是會讓人情迷意亂的節日啊(錯)!!小矢含羞答答(?)說要跟三浦一起離開時,實在太令人感動了(拭),你兩個要幸福啊!!

然後最近數話一直看,心中一直按捺不住暗罵「咱家的清爽風早君到底死到哪裡去了」,這話前面更加看得人又火又急,真不知風早是太純情還是顧慮太多。之後爽子使出三浦傳授的絕技「閉上眼睛五秒就能解決一切問題」,風早居然把臉別開,最後害爽子傷心大哭,真是氣得人要翻桌了!!爽子都做到這個地步了,而且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的,你這傢伙別太過份啊!!

幸好風早最後終於使出大絕,而且連續來了4頁,幾乎以為漫畫網站掛了點,所以貼了4頁白紙。於是前文收回,風早你是好男人(爆)。

這樣一來,這部真的要邁向結局了嗎?還是風早接下來要考慮怎樣才能跟爽子做那種事?(不用拖,自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