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很刻意的感覺啊………


怎樣說呢……感覺跟上話有點像,上話為了製造双葉和洸一起遲到的狀況,便莫名地讓双葉直接到洸家一起出發。這話則為了讓五人集體迷路,便讓大家一起野外定向時亂衝亂撞。雖然劇情上有表現到大家被勝利衝昏頭腦了,但村尾和悠里的性格不清楚就不論了,這不會是洸這個冷靜沉著的特等生會犯的錯誤吧?所以整個感覺就是太刻意了。如果是其他作品,倒是可以接受,但像這種以刻劃心理、較貼近現實的劇情向作品,個人對合理性的要求會稍微提高一點啦XD!

嘛,總之就結論而言就是迷路了,然後五人透過商討對策、互相幫忙,增進彼此友誼這樣。是說悠里鬧著說過不了河時,作為女生,真心明白這女人為什麼會被排擠(爆),這麼小的河又一堆石子當踏腳點你叫個啥啊(喂)!?要不是之前說了這真的是悠里本性,個人肯定會認為這是裝可愛……


因為悠里在鬼叫(夠了),於是又到了洸的英雄救美時間,你還沒膩嗎!?不過因為這次的對象是仍未有好感值的悠里,倒是比之前打救双葉有效多了,悠里立即就戀心全開了!然後雖然還發生了双葉的腳受傷事件,不過總算無驚無臉成功脫險就是了。

這樣想來,這五人還真一點求救裝備也沒有啊!記得以前玩野外定向(超級小型的啦XD),也被叮囑如果迷路了就吹哨子,好讓職員找到。而且怎樣說也有五個學生不見了,大人們找到五人時,反應好像還挺冷靜的,難道這野外定向本來就預定玩到天黑嗎?啊,好像又認真了,算吧!


入睡的時候,双葉問起了悠里和村尾之間的秘密。悠里因為答應過村尾不告訴任何人,但不說的話,感覺又像把双葉排除在外,難得的友情便會出現芥蒂,結果悠里還是守住了秘密,但坦言絕對不會讓双葉孤單一人(百合路線!?),好讓双葉安心。嘛,要是悠里為了和双葉示好,無視與村尾之間的約定,那就真是太差勁了,能把別人的秘密隨便跟他人說,也別妄想這個人會替自己守秘密,自然永遠不能交心了。

同樣地,双葉沒有再追問下去,也算是顧及了朋友的感受就是了。

雖然作為觀眾,並沒看到野外定向如何增進這五人的友誼(爆),不過就當是大家的共同回憶,再加上一起看日出,至少也是青春的一部分吧!順帶一提,看日出請使用遮光鏡,不要直接看太陽,會瞎的。(認真)


而双葉在這次的合宿中,被洸不停地溫柔對待(又名:英雄救美),感受到洸的體貼,也知道了洸各種各樣的小事情,明白自己從前的確是喜歡洸,但此刻令自己心動的人,是「現在的洸」,恭喜双葉終於察覺到自己的戀心,不用再繼續拖拉下去了XD!

只是同時間,悠里也跟双葉表明自己對洸的心意,你動心的速度也太快了吧(驚)!?所以接下來是「就算是朋友也不會違背自己的戀心」的競爭對手式展開,還是「因為是朋友所以我退出了」這種天殺地自以為很偉大的婆媽展開?(笑)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