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不好看…(直截)



嗯,正如開場白所說,這話雖然沒第三話般難看,但並不好看,主要原因沒錯就是晶子,越看晶子便越火大,投球一整個的輕飄飄就算了,卻依舊很自大、目中無人,實在讓人懷疑製作群是故意把晶子做得如此討人厭。

怎樣看來,沒什麼用的,諸如雪、靜、鏡子,雖然沒看出有什麼地方努力過,但至少也沒有讓人覺得她們「以為自己很強」,所以看見她們接不到球也覺得沒問題,但晶子……總之就是很火大吧…

小梅找來小學生與櫻花會眾人實戰,感覺當然就沒第三話與朝香中學實戰那麼難看了。雖然還是那句,晶子那看不起小學生的態度很糟,明明就是為了不被男人看扁才玩棒球,現在卻看不起比自己年紀小的人,這真是……繼續是很火大……



另一個不好看的地方是不停的夫妻夫妻很煩,這是百合棒球onpu-chan知道,不用如此刻意和多番強調…本來像「夫妻」般配合中的「夫妻」部分已有點多餘,還要不停強調,百合控會否爽死了onpu-chan不知道,只知這讓onpu-chan滿煩厭就是…|||||

倒是神奇的是,一方面不停強調百合百合,另一方面兩位女主角卻有未婚夫……是想說二人最後都將男人抹殺然後一起百合去嗎…?這大正年代的女生思想好前衛……(汗)

這部的歡樂大概就剩笨蛋巴了,次回似乎更笨了的樣子?另外胡蝶真是越看越可愛~w

最後,這話兼用卡還是用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