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兼用卡用很大的一話…




就是不停的跑,不停的掛掉,再不停的跑,和不停的掛掉,本話完。

因為少了一個人,所以只能進行基礎練習,也就是不停的跑,為了脫離不停的跑,眾人努力找尋第九人以脫離苦海。這群人上話真的做好啥鬼覺悟嗎…?既然是跑了跑就掛掉的話,很明顯體力很不足,找第九人的目的竟然是為了不用再跑,名副其實的「未學行先學跑」,你們就不打算改善這缺點嗎……?(汗)

這話除了跑和掛掉外,就是胡蝶的加入。記子看見櫻花會眾人猶如災難般的反應滿有趣,胡蝶一副書呆子的樣子卻很能跑這點有萌到,當眾人提議隨便找個人回來,讓八人彌補這一人的不足時,真是噴笑了……這群人未免太沒自知之明了吧!明明自己一點也不強還好意思說這樣的話XDDD

總覺得製作群完全沒意思要這群烏合之眾(無誤)明白自己弱得很,明明上話還很帥地說什麼覺悟,這話就該把眾人的缺點都突顯,然後針對缺點進行地獄式訓練才是嘛!跑幾個圈就怨天怨地,就別談什麼覺悟好了…= =

最後怎樣也勸不到胡蝶加入,直到小梅的愛之表白(那「我們需要你」還真跟某麻雀部的「我想要你」如出一轍= =),再配合老師課堂時間賣廣告,就是這樣胡蝶加入了,onpu-chan也吹了……

次回,你們還是繼續跑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