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自己還沒寫這話啊哈哈~(……)


嘛,這話感覺有點過度性質,而且主角威能繼續大開,也沒太多要說就是啦XD!

不知怎麼會以為機體必然附帶錄影功能(爆),或戰鬥時一直有人監察情況之類,所以會以為不少人看到皇女的變身(那是光學迷彩!?少騙人了!),這話便說明得知皇女仍在生的,實際上只有當時在現場的伊奈帆和ライエ,還有遠處目擊的スレイン三人而已。由於皇女未掛一事並未傳開,戰局也就沒有因此有啥改變就是了。

話說皇女表示變身只是全息影像,那即是皇女是一直穿著那身禮服嗎!?穿成那樣子還能對伊奈帆使用護身術和開砲戰鬥,這皇女果然相當不簡單……(汗)


由於現在通訊受到干擾,而且不知有沒有混進地球人裡的火星間諜,皇女希望在跟火星皇帝聯絡上之前,暫時保密身份。伊奈帆當然是沒問題,畢竟公開皇女的身份,除了用來威脅火星人外沒什麼作用(而且火星人都敢殺人了,除了皇女真心信任的人外,其他火星人還會顧皇女的性命嗎?),搞不好船上的人知道皇女的身份,還會發生薄本劇情(大誤)。只是真正的間諜、但家人都被火星人殺光的ライエ,大概就像計時炸彈般不穩定吧!

至於スレイン,在看到香菇頭一副非要殺掉皇女不可的樣子後,也感覺到每個人也有可能殺掉皇女,唯有自己上陣參戰,才能保護皇女這樣。是說從ED看來,伊奈帆和スレイン兩位主角,一個使用練習機,一個使用運輸機,這部真的沒有主角專用機嗎XD!?


至於這話的戰鬥,大概只有一個重點,就是火星人的機體性能滿點,但駕駛員能力相當不濟。伊奈帆在短時間內經過一輪測試,便想到以物理方式便能解決。當然,要把對手引到適當位置,在施以貨櫃爆頭,沒一定主角威能(?)絕對做不到啦XD!只是這兩話的火星駕駛員也是無能,才無法更沒用機體,要是遇上再高階一點的對手,大概立即就陷入苦戰了吧…

寫這篇之時,官方已放出次回預告,一來便是那麼爆炸的場面啊XD!期待次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