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神之力是用來Cosplay的!!!(驚)


還以為皇女只是簡單戴個假髮換裝,沒想到居然是變身術,解除變身(?)時真是整個傻眼,之前緊張的戰鬥氣氛全都飄走了……

伊奈帆一如大家所料,以冷靜的頭腦分析出香菇頭機體可能存在的弱點,因為個人對這方面沒有認識,也不裝模作樣的分析有沒有bug了,反正說得過去又看得爽就好。不過就算是外行,也看得出這是孤注一擲的戰術,不但只有一次機會,如果香菇機(?)還有其他外掛沒拿出來,那這群人就拜拜了唷~!

所以這話也特意把戰鬥時點延後,讓大家在晚上有短暫的談心時間。畢竟是第一次上戰場,一來對手便是外掛級,而且好友才剛掛了不久,各種不安、迷茫和恐懼,也需要時間消化一下就是了。


雖然一切計劃Tony,完全是主角威武,但整個戰鬥過程配上BGM超熱血的!另邊廂ライエ和皇女則當誘餌,成功開槍的皇女超開心的,說這皇女切開是黑的,個人絕對不抱懷疑…(抖)

ライエ拖延香菇頭失敗,千鈞一髮之際皇女解除變身(無誤),嚇得香菇頭驚惶失措,令眾人有機可乘。皇女才第三話便公開身份,完全是意料之外呢!看ED是皇女的地球人姿態,還以為這Cosplay會玩上一段時間呢…

香菇機的性能是吸收,所以掉進水後便因為不斷吸水而動彈不得,也能令伊奈帆等人藉此找到空隙解決香菇頭。不曉得面癱的伊奈帆在這個報仇時刻,到底是什麼表情呢……


意外的是伊奈帆只是毀掉香菇機,沒有殺掉香菇頭。還以為伊奈帆他日要為自己斬草不除根負上責任,沒想到スレイン替伊奈帆除根了。其實スレイン本來並沒有殺掉香菇頭的意思,只是香菇頭蠢到在スレイン面前提到要去殺掉皇女,顯然是皇女控的スレイン聞言,便把香菇頭送上西天。雖然手一直在顫抖,但卻連發了好幾槍,這小子不能小覷啊……

而スレイン也因此得知皇女遭暗殺一事,果然是火星人策劃的。只忠於皇女、不忠於火星人的スレイン之後的去向會怎樣?還有皇女大剌剌地公開身份,接下來有什麼打算?還有以後的對手不知自帶多少外掛,還有準備掉下來的隕石,真的會有喘息的空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