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世界的腐女道歉啊!!!


一開始還以為又開錯影片了XD!なる的表情超噴飯的XD!只是半秒就被老師打回原形,所以美和說なる答對,是為了逗なる開心,還是連美和自己也搞錯啊XD!不過なる因為黏老師太多而努力學生字,這也挺不錯嘛XD!老師也很寵なる啊!看見零食便想到不如買點回家招呼なる,已經不在意なる在自己家自出自入了啊XD!

小珠的漫畫人生真是太爆笑了XD!鋼鍊和Soul Eater才沒有爆頭和內臟飛濺好不好XD!?還有文學少女才不會動輒大吼大叫啦!小珠為了不被當成腐女而跑去找老師解釋的一段,BGM在悲壯個啥啊XD!?所以初中時那本啟腐秘藏到底有沒有混在給老師的漫畫裡啦XD!

老師到底有多喜歡被浩志抱著啊!?然後小珠看到這一幕的反應,就直接承認自己根本腐力全開啦XDDDD!!


後半段則由大爆笑變成小溫馨,好強烈的落差XD!

老師嘔心瀝血的參賽作品只獲得第二,而且輸給比自己年輕的小輩,整個再起不能。小珠前半明明大暴走,這裡倒是很善解人意,知道再跟老師說什麼道理也聽不進去,所以只留下なる,讓なる的純真感染老師,這真是前半段那個「文學少女」嗎XD?(雖然後面又受到考驗了XD)

なる帶了老師去拾年糕,結果老師一個也拾不到,又再失去幹勁,覺得怎樣努力也是白費氣力,還不如乾脆放棄好了。後來婆婆安慰,年糕給搶走就讓給那個人,自己則向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但前提是沒有放棄。雖然老師最後一塊年糕也沒拾到,但最後收到了紅豆年糕湯,真是陣陣溫馨呢!而且老師也玩得很開心,這就是所謂過程比結果更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