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最終話後便是平淡的番外,嗯!(喂)


有點失望啦XD!上話才說過覺得這合唱部不用玩湊人數這老梗很令人驚喜,結果這話弟弟便立即帶走手下(?),然後教頭相當有效率地廢部,結果還是得玩湊人數戲碼,真是的……

如是這般合唱和羽毛球社的合體社團組成了,不過合唱部就算了,羽毛球這種運動有那麼不普及嗎?連多找三個人加入也有那麼困難?而且ウィーン只是歸國人,不是從荒島出來,把羽毛球打過對面這種是基本常識吧!!這傢伙……很有裝瘋扮傻賣萌的嫌疑啊…(汗)


三對二羽毛球的部分囧了,你們真的是高中生嗎!?和奏作為備考生,英交已有夠悲劇,再不退部的話,連僅有的智商也會被這群笨蛋奪去啊!!

雖然這話的主線劇情不怎麼樣,但小細節倒是不錯,像来夏還真請和奏吃蛋糕了,還有和奏和紗羽已經互相叫名字了。不過連ウィーン也有種直接叫和奏名字,你這傢伙果然是在裝傻啊(喂)!!紗羽大概已看穿和奏老是想退部,故意在關鍵位置打斷和奏,好可怕的女人!


這話也再多透露了一點和奏媽媽的事情,校長原來不是因為和奏而是和奏媽媽才覺得合唱部有意思、聲樂部從前的名字是合唱部等等,教頭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跟和奏媽媽的關係大概跑不掉了。但不管教頭有什麼過去,如此針對學生就算了,也別當著校長的面吧!在校長面前擺出校長款,喂喂校長就在你背後,他看起來非常火……咦?

跟蹤狂外國人肯定認識和奏媽媽的了,但到底有什麼關係就只有看下去,這和奏媽媽怎麼搞得像傳說一樣了(汗)??最後原本地味的校歌在簡單伴奏下,感覺也十分不錯啊!

因為這話開始是二期,所以換了ED(誤)。結果和奏只是坐近了還沒黏過去,嗯,的確還是早日退部比較好www(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