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リス/\クリス/\クリス/!!!!


原來ED真的故意藏梗,刻意把クリス的制服姿收起了!這話クリス出場了,立刻就把EDクリス的剪影和最後穿制服的畫面換回來,真是壞心眼的制作組啊XDD!!

這話就是クリス和クリス,月影老師(夠了)說了一堆但有的沒的不知在說啥,反正一期時了子也是老說一堆意味不明的,沒看懂也沒差(喂)。切歌和調沐浴的部分,聖光君火力全開所以什麼也看到,調只是稍稍說了自己不爽響沒有背負卻成了救世英雄。沒背負和救世有衝突的嗎?而且上話的後感也說過了,響也不是沒有背負(比如作為被拯救者必須努力活下去)。看來調沒有什麼超級大背負的話,股價早晚會跌停版的啊…

マリア跟切歌和調的感情似乎相當一般,大家只是因為有共同目的,所以才一起戰鬥而已?


然後就是クリス和クリス,明明戰場上是暴力重砲手,對同學的熱情卻完全沒轍,一臉不爽還是替翼做學園祭的準備工作,這クリス也太可愛了吧XD!可惜クリス好像比響年長一歲,沒法跟響同班真是殘念。而且似乎沒人知道クリス是來自響噹噹的音樂世家?

難得クリス跟翼有獨處的時候啊!的確一期時只是響跟クリス在以拳交心,翼那時候的翼在躺醫院,兩位真的沒什麼交流時候,連司令也比翼交流得更多。說起來,當時就是クリス搞得翼要來個派不上用場的絕唱才會送院的啊!!這樣想來,翼還滿大方的說,完全既往不究啊!


總部查到原醫院有古怪,於是響等三人前去調查,那紅煙怎樣看也很奇怪但你們完全沒起疑啊XD!應該就是那紅煙,大家才會失去戰鬥力吧!

既然這話是クリス和クリス,終於等到了クリス變身和演唱了!!制作組說クリス的變身會讓人心動,指的就是那個「砰」吧XD!太犯規了クリス變個身也要賣萌啊!!而且「砰」的手勢明明一期已有(那時明明是一張臭臉XD),這次還真的加上「砰」的聲音,莫名的喜感啊XD!新的戰鬥雖然還是充滿疾走感,歌詞依然10%的心聲+90%的蠢(爆),但個人還是較喜歡一期的「魔弓・イチイバル」,可能因為那時的クリス還是反派,旋律多了一份邪氣,歌詞還有種壓抑著的傷痛,那時可是一聽就喜歡上的啊!這次看看完整版出來後怎樣吧!


杉田博士還真快就露出本來面目了啊(驚)!還以為至少也會裝裝好人呢……クリス看到博士用所羅門之杖當武器便生氣了,畢竟以前也用過這東西開打嘛XD!但因為不知何故戰鬥力在不斷下降,結果クリス很快便燃燒殆盡。嘛,要是クリス沒有氣絕的話,擅長放砲的クリス應該簡單就能把那吊著寵物(?)的Noise打下來,不用翼跑個半死的追吧XD!

不過完全不懂博士搞這樣一場騷動有什麼目的,最終寵物還是被マリア拿下了。第一話的最後マリア說「我們是フィーネ」了,這次直接就說「マリア是フィーネ」。曾經被フィーネ好好調教過的クリス,看見所謂的フィーネ再次出現,內心應該五味雜陳吧www

雖然マリア自稱フィーネ,但一期時了子是被フィーネ完全支配人格,加上マリア發表開戰宣言時,還咬了舌頭才說出了「我們是フィーネ」,這大概又有什麼秘密了。那就次回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