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組對クリス的愛滿到瀉……


前半段只是上話戰鬥的後續,然後繼續丟設定。是說這部設定雖然一大堆,但一半以上的解說也交給官網代勞,然後動畫開高飛車狂衝,其實可以改改這壞習慣(?)嗎…?做不了那麼多就別設定得那麼複雜啦XD!反正這部夠蠢就行了嘛!(褒的意味)

翼和マリア因為各自負傷所以沒有結果,翼比マリア先一步受傷,但自稱「全力以赴」的マリア並沒法打贏翼,不是遜砲的水樹好難得(喂)!至於另邊廂也一樣,クリス負傷,基本上響是一對二,但響也沒被打飛。不過顯然調和切歌也志不在戰鬥,不然クリス被打趴後,切歌也不會不知哪裡去,調也很閒的跟博士談天XD。

クリス放水也放很大,原來還有能力放砲的(而且是遠程重砲級),上話卻裝死讓翼去跳戰艦。這話博士的戰機只是隱形不是消失,你放砲其實他們是會掛的…(默)


從對話看來,マリア似乎跟奏一樣是打藥的(這麼重要的資訊居然大剌剌在翼面前說真是噴茶),而且人格還是マリア本人,但看來繼續使用力量,便會逐漸被フィーネ吞噬。想來一期最後,フィーネ差不多已被響攻略完成,不然響早就撞月球撞死了。所以フィーネ重生的話,反過來對博士那邊相當不利吧!難怪大家那麼擔心マリア了!嗯嗯!(啥?搞錯了?)

嘛,撇開フィーネ重生會很麻煩所以要阻止這點(喂),上話的推斷也搞錯了,調跟切歌與マリア的關係沒想像般差劣,相反似乎還挺不錯,二人也為了保護マリア而潛入學校。別以為戴個眼鏡就沒人認得你們啦XD!?這是什麼年代啦XD!?

……雖然無視年代的,還有繼續上演轉角撞人跌倒這種上世紀戀愛劇戲碼的クリス就是了(汗)。接下來便是クリス萌力全開、萌殺觀眾不手軟的部分,難怪連彩陽也在Blog說クリス這話的表現,害演出家畫到噴鼻血,還責怪クリス真是罪惡的女人XDD!另外原來變身那個「砰」,是彩陽的即興演出,結果當場直擊了一大票人的心臟,於是直接採用了。嗯,大家很明白…(拭鼻血)


原以為這話的標題「我的歸宿之處」,這話會是響和未來的回合(一期制作組就有說過,因為未來是響的歸宿,所以不會讓未來上戰場),沒想到原來是クリス回啊!一期クリス初次以裝備者姿態登場時,便自稱自己「最討厭唱歌」,所以才會一直以不用唱歌但醜到爆的青銅蛇之鎧戰鬥。現在能縱情地高歌了,明白到自己有多喜歡唱歌。雖然中間跳了很多心境描寫,突如其來就插入這話,只用簡單片段帶過クリス在學校如何被同學們寵著,但有已比沒有的好,只要クリス夠可愛夠幸福就滿足了!!

只是太幸福是典型死亡Flag,クリス掛了這部會沒人看,所以讓クリス變幸福了的同學們請好好保重(爆)。最後調和切歌向クリス下戰書,滿令人期待啊!……是說クリス連續兩話大活躍,背後還有制作組滿滿的愛加持,還有人記得這部的主角其實是響爺嗎?(好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