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痛回XD。


看來這話大家所關心的,只有太一和唯互換了後,太一(唯身體)是如何換衣服的XD。嘛嘛,這點細節(?)別太在意啦XD。

這話還是很有趣,把人格交換的特點都有發揮了。不過一開始時太一和姫子的對話沒太看得懂就是了。姫子道出了太一的本性是「愛自我犧牲的混蛋」,而從這話看來,太一的能自我犧牲,這部分不太難懂。可是姫子連看起來無憂無慮的伊織,也能得出「這傢伙最危險」的結論(事實上伊織似乎真的很不安),是觀察力太強嗎?還是把自己完全排除在局外,打算當一個旁觀者,才會留意到那麼多?

姫子的心態大概次回便會有提到,唯有好好等待吧!


太一(姫子外表)和義文(唯外表)拍下那樣的片段了,真是太歡樂了!女王即使外表變了義文,本質還是超女王,表情好S!

意外地唯不是因為從前遇過那樣的事才練空手道護身,相反是因為習了空手道,卻在遇上那種事時無力反抗,才會得到男性恐懼症。要讓唯知道男生並不可怕,便是讓唯親身感受男人最痛,這也是因為人格互換了,才能讓唯感受到。太一真是壯烈犧牲啊…||||

結果太一似乎就這樣插了唯的旗,這下戀愛的部分,搞不好是一場混戰啊…有種義文完全被排除了的感覺…(汗)

最後姫子昏倒,一向倔強而硬朗的人變軟弱了,大概胃痛劇情在招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