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未從2年目鎮定過來,但無損這話的好棒好神~!


Amulet Devil(又是逆變身XD)!雖然只有幾秒就玩完了,不過依魯比繪琉有用多了~~但無論是方塊、繪琉還是依魯,跟歌唄的變身都比跟亞夢要漂亮華麗幾千萬倍,亞夢的變身全都較像甜心本身,簡單得不行,Amulet Angel算是最華麗(但無能)的了,Peach-Pit還真偏心歌唄嘛……



Black Diamond PV!!!這次副歌部分聽得很清楚了,根本就是神曲!!

依然是原作重現度高達99%的改篇回,歌唄開始思考為誰而歌,而依魯則發現自己正在步繪琉後塵,因為歌唄最近都不再理她,正如當日不理會繪琉一樣。方塊這回的說話多得很(之前好像都有說過,但都又短又促),不過聲優那裡沒寫是誰就是…

原來側面看,唯世跟歌唄還滿像啊……(炸)唯世去找亞夢說兩件事,第一是關於歌唄的童年,又一首新曲了=口=,但這首不會收錄在Black Diamond中,大概會收在ost之類吧…|||||。第二件事則因為亞實打斷而沒說下去,之前看原作時猜想會是關於凪彥的事,不過動畫看下去第二件事就像是表白嘛…>///////<

但亞實的亂入對之後劇情是有影響的,只是不知動畫是否打算做而已…

歌唄小時也是超激萌~!(豎拇指)



「感覺好像習以為常了」…對繪琉逆變身後的丟人舉動習以為常不應高興吧…|||||,但這大概會是最後一次跟繪琉變身?不曉得,變了2年目要怎樣也可以…(茶)

然後是變身大集合,囧!連海里和幾斗都有變身片段了,一看見幾斗的變身onpu-chan又噴了…男的還是別變身的好……四個對一個也不是對手,守護者真無能……||||||另外可見幾斗是用Dumpty Key變身的~

White Flag W plan和想像中一樣歡樂!!細心一想,繪琉哪會願意認真的跟歌唄戰鬥?!難得這招式有用已很棒的了XDDD。因為繪琉要求,依魯想了想後也決定離開歌唄跟亞夢變身,招式比Amulet Angel強大得多,但因為歌唄的決心比亞夢大,所以雖然一度被亞夢壓倒,很快也就反擊過來了。

說教部分,略(喂!)。總之就是方塊明白了亞夢也有輸了會繼續努力的決心,X號終於成功除去,本話完。

也就是,次回有Amulet Diamond,還有歌唄終於跟繪琉變身,認真起來的繪琉是很強的啊~!另外對onpu-chan來說的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亞實有沒有迷路了啦~~~XDD

原作看到的部分就到這兒了,之後的部分還未看原作只知道大概劇情,那,次回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