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那個把同一笑點重複當成梗的老毛病啊……


AIR的謎之果汁、KANON的謎之果醬覺得好有趣,CLANNAD的謎之面包覺得你是在致敬對吧,但到了現在還在玩謎之食物,而且每話都在玩……先不論第一次看到這種很刻意地搞笑時,到底笑不笑得出來(至少個人是笑了),但到了第二次、第三次,就很難再笑出來,只會有種「作者一定是以為這超好笑所以不斷Replay吧」的厭膩了,就算是伏筆也可以不是謎之什麼吧……

唯一慶幸是負責重複笑點的職責,除了謎之醬外,其他的全落在高城身上而已,最多只會覺得這傢伙好煩,還未覺得你們所有人都好煩(爆)。不過個人較期望看到像第一話那種、以角色個性製造笑點的自然搞笑(例:有宇因為自戀而老馬),而不是刻意讓角色把笑點「做」出來吧!

至於這次的事件,大概因為涉及大人的世界(?),由這幾個小鬼頭出手解決,難免覺得整件事有點兒戲XD。嘛,總之就是要把擁有雙重能力的柚咲找出來,不過雖然這樣說,實際上柚咲只有被靈體附身的能力,半調子的地方在於控制權不在本人身上,而是附身的靈體。而附身柚咲的,是柚咲那個擁有玩火能力(?)的姐姐美砂,所以看上去像擁有兩種能力就是了。是說美砂好像可以隨意控制火,並沒有半調子的地方,因為已經死了的關係,還是未讓大家看到而已?


美砂向眾人表示,柚咲因為糊里糊塗拿到了製作人的犯罪證據而被追捕,現在只能躲起來,無論把證據交出與否,也無法全身而退,於是友利便給美砂獻計,讓柚咲(美砂)反過來威嚇對方,讓對方知難而退,不過就算這次成功嚇倒了製作人,接下來怎麼樣?難道製作人會就這樣當沒件事嗎?這邊又也把製作人犯罪一事當沒件事嗎?所以說整件事感覺超兒戲的……

不過柚咲既然是能力者,接下來也就只能強制轉學,還能繼續當藝人再說吧XD!之後為了送走美砂身邊的兩位小弟,便來了個表白,好讓小弟從美砂那裡畢業。這也許是個感人場面吧?不過美砂的死因,是小弟甲(喂)帶著美砂飆車,結果出了意外,美砂掛了,而小弟甲只受了輕傷。onpu-chan自己也有親戚發生過一模一樣的事情,同樣高中生,同樣是偷偷去飆車,同樣是駕駛者輕傷、親戚卻魂歸天國了,所以對這樣的場景不覺得感動,只覺得小弟甲他媽的不負責任,一輩子的內疚,不過是應有的懲罰而已。(嘆)

嘛,話題太沉重,就此打住了。所以怎樣也好,柚咲就此加入了主角群,不過這種附身能力,感覺超沒用的,大概友利要拉入學生會的對象,只是玩火的美砂吧XD!次回,有麻枝就要有棒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