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紅與大純的初次日常。


所以這話也沒什麼要說了,又是用一話時間演原作一話,雖然整話看來滿舒服,但以這種慢速去演,不太可能演得完大純篇啊……而且看次回預告,似乎還會插入第一話被省略了的舊被原作內容,這樣算的話,也許只能演完真紅的七天?但七天後才是大純篇的高潮所在啊!

嘛,現在推測也沒多少意義,還是回到這話吧!跟小純一樣,大純的適應力也不是一般的高,才一天已習慣了應付真紅,也不怎麼理會真紅的命令,搞了一整話結果還是泡茶包XD。不過看原作時就很喜歡真紅喝茶的一段,即使有多不滿大純泡的茶,真紅還是會把它全部喝完。雖然口裡稱呼大純為僕人(而且是臨時的),但絕不會無理取鬧,真是什麼時候也會保持淑女氣度的真紅啊!


真紅相當努力賣萌XD!沒辦法現階段只有真紅一個人偶,不趁現在賣萌等何時啊XD!?終於出現了的辮子攻擊、沒事做在大純家走來走去、玩大純的鞋子、還有悄悄拉開躲藏的背包拉鍊,小小隻的真紅也有小小隻的可愛啊!

因為與真紅的相遇,也讓大純漸漸有了一點改變,至少從前的話,大概不會管斉藤的事,更不會主動給予有關布料的意見(這可是純的黑歷史啊XD!)。雖然日子看似平靜又有點改變,但另一方面雪華綺晶也蠢蠢欲動,在蜘蛛網爬的一段有還原到啊!!

次回,水銀燈的到訪,還有水銀燈與瘋子惠的回憶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