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紅之復活。


第一話時就覺得真紅除了變得很小隻外(其實是所有人偶也變小了XD),好像還有哪裡怪怪的。到了這話大純造好真紅的衣服拍照時,才恍然是蝴蝶結由舊版的綠色變成黑色了!不過即使是原作,好像也是墨綠色的,也許改成黑色是跟這新作的調調較搭配的緣故?嘛,習慣就好www

不過不得不說,如此複雜的衣服,大純能在沒有縫紉機的情況下只用針線完成,手藝根本神級了XD!

這話主要是大小純的通訊,並帶出純的黑歷史回憶(因為是在決定上不上發條的時間點之前,其實同時是兩個純的回憶啦XD),記憶中舊版動畫好像沒演這段?總而言之,純因為白目到極致的老師,在沒得到純的同意便把設計圖公開,無法承受同學嘲諷的純,從此踏上家裡蹲之路。其實現實中會設計和縫紉的男生滿街也是,所以當年的純,精神力還滿脆弱的(爆)。可幸在舊版原作的後段,小純在小美的影響下,正視了自己的喜好就是了。


小純和大純的對話滿有趣的,因為是自己,小純說話完全不客氣,還完全預見了大純又染髮又戴隱形眼鏡XD!而在大純眼中,小純則像小鬼頭一樣,但可以想像要是小純收到語氣毫不客氣的短訊,肯定也會視對方為小鬼頭吧XD!兩個純雖然走了不一樣的路,但本質上真的完全是同一人XD!

大純沒法收到最後的右腳和頭,是因為雪華綺晶的干擾,只能到N領域自己找。憑著「沒有什麼做不了」的精神,終於成功完成真紅,而且立即就被甦醒的真紅打臉了XD!難得小純早就好心提點要作出防禦,大純還是中招了XD!只是記憶中真紅是用辮子攻擊,看了這話再翻回原作……又記憶錯亂了真是對不起(……),看來辮子攻擊應該是另一段了…||||

真紅醒來,之後當然要差遣新僕人了。次回,希望至少能做到某位「訪客」的光臨,那段可是超歡樂啊XD!是說這部確定是13話,繼續是這種超慢進度真的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