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發條的平行世界。


節奏超…級……慢…………跟上話的超光速演八本原作相比,這話大概只演了一話多點,何等的落差啊(汗)!而且還以為至少也會演到大純完成「真紅」的地方,結果只是斷在大純與小純通訊中斷、並再也收不到「少女的製作方法」而已,照這種速度,如果只有一季,應該演不到回到「不上發條的世界」的部分了。

因為這是不上發條的世界,沒有遇上人偶的大純只是普通地生活,跟經驗值已經練到破錶的小純相比,自然是連丁點的行動力也沒有。所以前期看著這麼陰沉的大純,是會連自己也會一同陰沉起來的XD。現在看回如此納悶的大純,真感到發展至現在的大純,雖然沒小純經歷那麼多,但有所改變是肯定的,所以先忍耐一下這沒什麼魅力的男主角吧XD!


這話基本上就只是大純的日常生活,還有想要做點什麼,所以即使收到可疑到爆的「少女的製作方法」,最後也開始組件起來,而且更變得每天期待收到組件完成「真紅」。另外可愛的斉藤小姐…其實也不明白為何那麼招人討厭,雖然是跟店長一起取笑了大純,但很快已為了這件事道歉,而且斉藤為了夢想而打工,沒可能因為一個大純而惹惱店長吧!跟店長(上司)賠笑,是職場的基本生存技能吧!(咦?)

還有大純雖然整個陰沉,但在沒上學校一段時間的情況下,仍然可以考上三流大學,工作能力也是一流的(迅速找到單據出錯地方),還擁有過人的組裝人偶和縫紉技巧。要不是初中那個事件,不管是大純還是小純,絕對會變成菁英份子啊!

大純努力地組件,卻在欠左腳和頭部的情況下,收到了「少女的製作方法」休刊通知。次回,真紅復活……應該能演到那裡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