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的腳本……咦咦咦咦咦!!?(驚)



期待的凪彥回果然沒令人失望,花田大神你還是別再當系列構成專心寫腳本吧XD(看那穿越宇宙的便當……)

比起原作對凪彥那藍蛋(男蛋?)的處理,更喜歡動畫的安排——好像很難得對動畫的評價較原作高XD,沒什麼,因為個人覺得原作將凪彥的男女蛋在同一時間處理掉,急速得很,也沒空間讓人搞清楚凪彥作為不男不女的心態,完全有種就是讓凪彥的蛋都出生/重生就了事好了的感覺,雖然不得不承認那回看見閃到發瘋的Yamato Maihime便什麼也忘掉了就是XD

也因為Yamato Maihime太閃的關係,相比而言Beat Jumper簡直是超普通,這也是把兩隻蛋的出生/重生分開的另一個好處,不過Beat Jumper真的好普通,沒辦法凪彥的內在終究都是女的別裝男生了XDDD

有了一整話的時間,對加強凪彥認清自己男性的一面這一點,也就比原作更勝一籌了,比如加上與空海的比試,那份盡力與小時候為了讓自己更像女生而留力作了比較,還有那蠢蠢欲動的男蛋。不過話說回來,凪彥一向把男女蛋一拼帶上,所以照道理凪彥是不會只漏了一隻蛋的,要是亞夢在同時間發現那女蛋的話,那就好玩得多了XD



真的好久沒見壞甜心了,都怪露露來亂了那麼久XD

原作中凪彥是在拯救幾斗行動中與璃舞在一起,因為璃舞運動低能,所以更刺激起凪彥要保護璃舞,嘩…閃到……(……)。換了動畫,與凪彥行動的人換成亞夢,以Amulet Heart的能力,沒可能糟到要沒變身能力的凪彥去上場,這方面的說服力比不上原作。但因為動畫時點是日常,於是有路人出場便變得合情合理(onpu-chan已把路人的出現合理化了= =),反而原作中明明是在救幾斗,卻有路人亂入,感覺就是為了安排一個機會給凪彥閃啊閃,說服力反而不夠了。

其他的部分都是原作的強化而已,另外節奏看來是個浮誇型甜心?凪彥理想中的自己就是這樣子嗎……?(汗)

因為凪彥是女的所以有變身畫面也沒關係(……),看幾斗一個大男人就別出變身畫面嚇人了嘛…人家心血少不能嚇的…(夠了)

手鞠應該暫時要繼續鬼隱了,畢竟現在跑出來凪彥就完蛋了XD,先承認自己男性的一面,然後才明白自己所擁有的女性特質,凪彥果然由始至終都是女的……(夠了)

次回,先不管凪彥是否被節奏耍得團團轉(?),重點是…



鯛魚キタ━━(゜∀゜)━━!!!

那這季真的有可能是最後一季了!!難不成是跟原作一起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