凪彥,辛苦你了……



這話大致的感覺就是凪彥好累,被節奏整得好慘。話說從前手鞠也不停的整撫子,卻不覺得撫子看來很累,男和女果然是有差嗎?XD(明明是同一人…)

嘛,看來凪彥的「理想中的自己」真是缺憾處處,生出來的蛋都是這種樣子,只是手鞠黑在腹子裡,節奏則是內外一起黑。以前很想看手鞠的形象改造,因為這樣就能看到onp-chan最萌的暴力女形象,換成男的果然就有差,不過能看到穩重的凪彥變成輕浮男,也是滿有趣就是w,那些「Yeah~!」和「Hey Guys!」真的把凪彥的形象一整個全崩掉了XD

果然凪彥理想中的自己不是暴力便是輕浮,這是啥理想了…?(……)



另一方面,大期待的鯛魚登場了XDD,有鯛魚就有把這部會本季結束的希望,而且連吃鯛魚都那麼可愛,明明看原作是一整副死小孩模樣,動畫怎麼可愛了那麼多啊>////<

這次一別,應該到那個事件後才會再看到鯛魚了?

嘛,這話就在凪彥很累和鯛魚好可愛之下結束,最後還是得說句:Amulet Spade真的除了帥外沒什麼用……(喂)

次回,啊啊啊咦咦咦哇哇哇啥啥啥!!?

歌唄新曲完成!?

歌唄跟空海一起出現!?

還有久違了的演唱會!?


大期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