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這話只能說不難看也不好看吧!要說的都說了出來,但總是像欠了什麼似的…

這話主要說明ライナ的能力,因為個人很喜歡看這種隱藏實力的人終於發威了的劇情(就像那邊的大神,看見亮士發威時,雖然那場面吐糟滿點,但個人感覺超爽XD),所以看到ライナ終於使用複寫眼還擊時,還是挺滿足的,還有點覺得這廢柴(……)帥氣了。

不過這帥氣才得快滅得更快,才一會兒便暴走了,是不是急了一點呢…?氣氛方面是有做到以不血睡的鏡頭帶出恐怖了,但還是覺得一切來得太急了,根本還未了解到複寫眼是什麼,就已經來個大暴走,暴走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受了過量的外在刺激?而那一個是否另一個ライナ?還是ライナ本人無法自控?最值得吐槽的是,シオン到底是如何得知只要合上ライナ的眼睛就能解決暴走…?因為研究所知?瞎猜的?而且ライナ的眼睛也未免太容易就合上了吧…

太多未解釋的東西,結果效果上是不俗,但過後會發現其實只是被效果所吸引,對劇情還是一頭霧水…

但不得不說,福山配不正常的人真的很讚,那「嘿嘿嘿~~~」的笑聲真是既久違又親切(?)!



雖然上話就猜到這小隊會出事,但立即就來了個全滅,真是便宜的便當……同樣地,那所謂很厲害的魔法騎士團也瞬間全滅,這世界的人命真不值錢。順帶一提,那魔法騎士團的品味好差勁。一開始說到那魔法騎士團有多厲害,前半段就連ライナ也說一點人就能應付,多起來就不行了(事實也是如此),所以以全滅掉來說明暴走ライナ的可怕還能理解。但個人不太滿意的是,シオン比上話更弱了!!就連一個也不敵,最後沒死掉真是運氣好到家…||||

而且到最後,這軍隊可是給全滅了啊!以全滅換來的勝利,還稱得上英雄麼…?這世界的人價值觀真詭異…

至於那女的,也果然是間諜,不過戲份就這樣完結了嗎?但又好像很有背景似的……應該會再登場的吧!

最後シオン欲協助ライナ逃走被拒,ライナ雖然是那樣子,但還是看重シオン的,要是這樣子跑掉了,シオン會很麻煩,所以甘願留下來。如果シオン當上王,自己也能脫身的了,這也是對シオン的一份信任吧!

雖然經常強調自己只想睡午覺什麼麻煩事也不想去管,但真正有這種想法的人,應該不會去思考這想法,也不會經常掛在口邊,所以看次回預告,ライナ應該察覺到自己想要做以及能做的事了吧!還是說其實只是悶過頭而已?畢業單是看也覺得ライナ的牢獄生活很苦悶XD

嗯,這話雖然有喜歡看的劇情,但實在太少フェリス了!!フェリス是這部的意義啊!!(另外フェリス的兄長又是一個怪物…|||)

次回,似乎回到現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