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組!!你們讓幼女說了什麼奇怪詞語啦!!wwwwwww


還是非常歡樂又溫馨,村民們若無其事在老師家自出自入超好笑的XD!老師被刺激了便不甘示弱地大筆一揮,但一旦被稱讚了,立即就沾沾自喜,根本是小孩子啊XD!還有美和都在教なる什麼知識啦XD!?老師也是啊!別對幼女進行綑綁Play啊你這變態!!(無誤)

前半段是無論如何努力也只是平凡人的浩志(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播錯片了XD),能夠全張成績單也是不多不少的3分,這本身已經是一種才能了XD!是說老師都已經累昏了,なる和浩志還對老師又踏又踢的,老師在後半段會送院,其實是你兩個害的吧…(汗)

浩志自顧自的把老師當成天才,直到なる給浩志看到老師一堆練習的書法,才恍然老師的成就,並不是靠天才,而是靠自己的努力,反而自己從來沒有真正的努力過,便埋怨自己只是平凡人。雖說這次是最後一次送飯,但結果還不是繼續送過來嘛XD!(誰叫老師只會弄血洋蔥XD)


後半則是老師被なる和浩志物理傷害……啊不,過勞而進了醫院,雖然老師只來了一星期,但既有鄉長送飯,美和等人得知老師進了醫院又前來探望,看來老師跟大家相處得挺愉快啊!話說珠子聽到「坐藥」的反應……別在這種地方開腐眼啦XD!

能夠被別人擔心,證明在他人心目中是重要的存在;看到康復,大家就會開心。老頭子的說話,令老師明白到自己是被村民所愛著的,內心一陣鼓動,興奮得立即就想寫字,可惜最後沒能寫成啊……

最後老師得知了老頭子的「存在」是什麼回事……醫院果然到處也是那種東西啊……(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