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好會就這樣成立了…



這話感覺一般,似乎一切來得太急了,由成立到練習到第一次比賽,才一話就完成了,結果看起來完全是一群笨蛋故意去丟臉。雖然敗陣是理所當然,但如果能將練習的地方做得長一點,讓人覺得她們真的有很努力練習再輸掉,肯定比現在來得好看。

也就是說,這話看來就是一群稍稍練習過便以為自己有能力的傻子不知天高地厚,那種「特地去丟臉」的感覺非常強,可謂非常難看。

當中特別是晶子,雖然第一話就予人因為自己意氣之爭而抓群人陪自己報復的感覺,但不算強烈。不過到了這話,因為與那未婚夫正面交鋒,對白之間晶子的「意氣之爭」感覺瞬間強化了不少,看來就像為了報復而在練習不足的情況下去挑戰,完全沒了「練習賽」的原意,更令人覺得輸了也是活該,晶子那立心不良更是最低。



結果變成最後大家發現自己能力有多不行,但沒看出挫敗感反而覺得活該,即使鏡子哭得很可憐也沒增加同情分。

簡單點,這話個人頗不喜歡,看得頗難受…

這話唯一看得較舒服的地方,大概就是:這個世界真的有男人的!!太好了!!小梅輕易地被人看上,因為本身是個低能(?)所以看上自己的傢伙也是那種質素就是XD

另外也埋了小梅能力值爆點的原因,雖然看起來的感覺明明是個隨時會摔倒的呆子XD

次回,紀子退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