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11卷附贈。


收錄原作24話的賞櫻大會,還有「拾遺集」的就職雜誌回。賞櫻大會跟OAD1一樣,時點也是在毘沙門事件之後。而且這次大會,可說是毘沙門和夜ト解開恩怨後的後日談,個人認為算是滿重要的回合,而不像OAD1那種刪了對主線影響不太大的單元回。現在以番外形式出現,算是在粉碎二期的希望嗎…?(眼神死)

前半段的賞櫻大會,是ひより製造機會,讓夜ト和毘沙門有個好好談話的機會,還邀請了小福和天神以及兩位的神器們一起熱鬧一番。這部分基本上歡樂成份較大,毘沙門根本是帶著軍隊壓境吧XD!還有囮巴完全把自己作為獅子(還是貓?狗?)生活也有笑到!是說夜ト看著櫻花若有所思,再對照原作最新一話,夜ト似乎曾跟名為「櫻」的神器有著很深羈絆,原來在這時已經有在埋伏筆了啊(驚)!!


兆麻依然是安定的變態眼鏡,你到底想用什麼方法增加毘沙門在七福神中的存在感啊XD!?然後毘沙門和夜ト結果還是二話不說便打起來(雖然兩位也是醉酒鬧事XD),整個看戲的小福超欠揍的XD!但歡樂同時,毘沙門也酒後吐真言,剖白對於自己被夜ト救了兩次那種又感謝又不甘心的心情,整個氣氛突然哀傷起來呢……

只是夜ト居然在毘沙門情深剖白時強吻了,兆麻的眼鏡都閃爆啦XD(還有天神的假牙)!拿自己的身體(?)逆轉氣氛,夜ト果然是超M……

當然夜ト的下場是被毘沙門痛扁了XD,夜ト後來好像對自己酒後糊塗做了什麼毫無印象?這個不太記得了,反正醉酒可不是隨便吃豆腐的藉口啊XD!老實說只是被毆到半死,而沒有給直接送上西天,毘沙門已經手下留情了!(因為神不會被打死嗎XD?)


後半段則是雪音從給神器的就職雜誌中,得知自己一直被當成奴工虐待XD。一般的神器不但有休假、有薪水,還有員工旅行,但跟著夜ト的雪音卻是無薪兼年中無休,還三不五時被夜ト偷去兼職的錢,購買莫名其妙的轉運飾物。所以說只有從一開始就在最底層工作,連最基本的待遇也沒體驗過,才能忍受夜ト的剝削啊XD!

真喻的訪談感覺已給夜ト留了不少情面啦XD!畢竟真喻並不討厭夜ト,只是受不了這惡劣的工作環境,還有夜ト自然的性騷擾而已XD。回想片段中的真喻,眼神根本整個死掉了XD!


雜誌附帶的問卷調查,神器填完後會交回給神,有需要(?)會附帶制裁。毘沙門因為一堆神器所以超厚的,但基本上除了兆麻外沒什麼特別的意見。大黒的「女神LOVE」XD!!你到底有多愛小福啊XD!

至於夜ト則是來自雪音的殺人預告,但最後問到「會否考慮轉職」時,雪音的答案是「否」,這段真是超溫馨又感動啊!!雖然被夜ト強烈壓榨(?),但還是沒想過要離開曾不顧一切拯救自己的夜ト,雪音真是個好孩子啊(淚)!!而且原作中,這故事並沒有ひより的戲份,這邊加上ひより一起看到雪音的選擇,完全是老爸老媽看到兒子成長而欣慰不已的反應……這一家三口也太溫馨啦XD!

希望二期就算已變成妄想,至少還能繼續看到OA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