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話沒什麼特別要說,還是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溫馨。

當爸爸真的不容易呢!答應照顧一個孩子很容易,但之後的路才是真正的開始,大吉能一直支持下去,已經相當了不起啦!尤其是大吉並沒有義務要照顧りん的,單純是覺得自己應該這樣做,就多辛苦也要讓りん快樂。而且為了りん,大吉也把自己的吸煙習慣戒了;無奈違反了與りん的約定也勇於認錯。這不單單是「把孩子接回家看管著」,而是真的付出真心,想要りん過得幸福快樂。大吉真是個好爸爸啊!!

看見りん的笑容,真是什麼辛苦也可拋諸腦後。但可以想像,要是大吉照顧的是麗奈,大概不足一天便抓狂了XD。所以,りん的成熟也是支持大吉的力量,畢竟りん只是個小孩子,會有寂寞的時候,也會有失望的時候,所以再堅強的りん也會有像小孩子般露出真實感情的一面,只是りん顧慮到大吉的感受,只會默言不語,不會發脾氣鬧情緒。要不是りん那麼懂事,大吉一定更辛苦呢!

照顧小孩子真的不容易,像這話般長此下去,大吉的精神早晚支持不住,時間分配也會出問題,之後的路應該更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