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超能力啊……(汗)


還以為這部只是套雞動畫(?),結果這話雞不見了,反而跑出了超能力。大概是駆能聽得見未來,透子則是看得見未來,但兩者也十分不清楚,只有在一起時才能聲畫俱備。但看到的未來是多久後的未來,似乎沒人知道。不過這樣的話,之後就是如何靠著這能力,整理這個你喜歡我我喜歡他他卻喜歡你的亂圈子?

只是看了兩話,也沒感受到這幾人之間的羈絆有多強烈,這不知是否故意的了。簡單點說,就是直接點明誰喜歡誰,可是為什麼喜歡?喜歡對方什麼?作為觀眾其實完全沒感,眾人連個性也十分模糊。如果拿之前的海底八點檔相比,其實那部描寫彼此間的友情方面也很弱,但它主打的是貴圈超亂(咦?),至少「喜歡」方面的感情算是挺細緻的。這部暫時還沒看到定位在哪,就算是「青春」也有很多方面的吧……

嘛,怎樣說還是想支持原創作品,再多觀望一話吧!(後感就算了,沒幹勁寫這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