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二終於上了!!



嘛,雖然沒說過上了,不過那曖昧的對白怎樣看都是上了……(汗)

回正題。クロ大姐那邊依然是在互相利用的樣子,因為onpu-chan只是個小孩子看不懂這樣的鬥爭(大誤),クロ大姐因此上位了,玲二就有空曬太陽了。

キャル繼續很可愛地說要殺人,真是……都不知是キャル的價值觀出了問題還是キャル太愛玲二了…|||||依然是一看見キャル一臉可愛地說要殺人就覺得玲二很可惡,把小蘿莉帶壞了……不過,先不論外國是否流行女僕裝,但貓耳女僕娘是日本產物對吧!!(汗)

然後キャル繼續不斷替玲二立死亡預告,那告白怎樣看都像遺言…原來所謂的告白是キャル和玲二互相向對方說出心底話,キャル一直希望能替玲二殺人,因為キャル明白,只有到玲二的世界去,才能一直留在玲二身邊。玲二一直不想キャル踏足自己的世界(雖然明明就是自己把キャル帶來= =),因為キャル現在身處的世界,是自己所渴望回去、卻回不了的世界…



因為把キャル誘拐帶了回來,令原本已死了玲二再次會為某人而哭和笑,所以玲二更不希望將キャル變成另一個自己,這應該跟當日的アイン一樣。價值觀正常的玲二(?),當日希望將アイン帶回那理想的世界卻失敗了,當時的アイン,也曾因為玲二的出現,讓自己找回那個本應已死去了的自己嗎?

最後黑皮膚大姐將玲二騙去,話說玲二不是自聽命於クロ大姐的嗎?那是基於對黑皮膚大姐的信任,所以查也不查就相信了出動嗎?不過近來對黑皮膚姐姐也滿有好感(雖然很醜又沒衣著品味),結果就這樣玲二真的在キャル不斷立的死亡預告之下,被アイン送去西天了嗎?

咦?這樣的話,劇情發展看起來真的不像上一話留言那提到的發展了,這反而更令人期待到底想怎樣了!!不要向onpu-chan劇透啊~~~

次回,既然アイン都說別叫她啥鬼エレン,那就繼續叫アイン啦哈哈哈~~~(你興奮個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