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江和雨宮,又是你們!?


原創作,劇本是愛的戰士老虛,加上あおきえい和高山カツヒコ這組合(「喰霊-零-」是神作無誤),還有澤野的BGM,已經找不到理由不看這部了,個人可是相當期待啊!

第一話雖然有很多地方半懂不懂,但主題相當清晰,便是火星人與地球人之間的不信任,而火星人似乎靠著名為「Aldnoah」的黑科技(?),技術力遠超地球人,所以才有條件賤視地球人。而當中就只有天真的王女,對地球抱著平等概念,甚至在停戰15年後到地球作親善探訪。只是才剛抵達地球,立即就遇上恐怖襲擊這樣。

地球人看來似乎也挺安於逸樂,所以雖然在高中課程安排了兵科訓練,但無論是軍方還是學生也不太當一回事般?嘛,太複雜的問題就懶得想了。總之王女遇襲,便成了火星人到地球搶地盤的導火線。這樣想來,王女遇襲怎樣看,也是火星人自演,好找個理由開戰啊!反正這王女在火星高層眼中,似乎蠢到掛了也沒什麼可惜似的。


不過既然沒看到屍體,王女在遇襲前也沒見到正面,很大可能早就被掉包了吧!只是如果有人安排煙幕彈王女,而這場又真的是火星人自演的話,那就是說火星人當中也有內鬼之類的?至於看上去像男主角的物體伊奈帆(喂),除了冷靜到近乎無感外(正常人看到導彈才不會只有「啊,是導彈」的反應吧XD!),沒看出有什麼特點。而且看上去沒有爆種的潛質(咦?),跟王女也沒有交集,暫時不知會擔當著怎樣的角色就是了。

雖然火星人一下子全攻過來,但似乎那什麼鬼37騎士本身也各懷鬼胎,可能也因此才不會一下子滅了地球吧……不過如果是老虛的話,搞不好最後其實地球人才是真正的反派…(汗)

最後的流星許願世界和平,真是滿滿的惡意XD!這部好像說也存在著一般的校園劇情,個人倒好奇這樣展開了,還能普通地上學嗎…?總之這部會繼續看,既然是原創作,如無意外也會寫後感這樣,那就次回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