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點懶,所以集中在這星期一氣發文好了XD。

 
23
結果はーちゃん果然是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變成了現在的樣子,所以沒法說明狀態,加上はーちゃん本來就是自己人,不用花上數話時間收歸入團,於是這話直接就回到日常劇情了。這樣想來,はーちゃん應該是近年最速入團的追加角色無誤了…(汗)

然後はーちゃん手上的,畢竟是敵我雙方都在搶的綠寶石,所以魔法能力生來已超越校長。戰鬥方面,上話還說はーちゃん未必很強,只是敵我都很弱(爆),這話完全被打臉了XD。現在看來,敵人確實是有變強,みらい和リコ亦不算很弱,只是老是用錯模式(兩話的怪物都是飛行型,但兩話都不使用飛行屬性的藍寶石,終於認定藍寶石很遜少用為妙嗎?),但在兩話都是單手打怪的はーちゃん來說,根本全都不用放在眼內……都給你一個打好了!!

 
另外解決上話リコ說要回老家一事,本來リコ就是因為找綠寶石才來到人間(什麼?你說是維護世界和平?這能吃嗎?),既然現在找到了,就該和はーちゃん一起回去。但因為大家不想分開,向校長請求一下後,終於兩人都能留下來。校長那麼好說話,也是因為はーちゃん這話施了「一直在一起」的魔法的緣故嗎XD?

至於住宿問題,朝日奈家又多了一個白吃白住的,這個家庭的開支沒問題嗎(汗)?而且這也是第一次主角三人同住了(上季的學生宿舍不算啦XD)。只是リコ那時好歹還派教頭先生來扮一下監護人,這次はーちゃん卻是二話不說的收留,怎樣看也太隨便啦XD!みらい老媽你就不擔心這是家出的孩子嗎!?


 

 
24
雖然上話最後はーちゃん取名「花海ことは」(這季主角三人有兩個的姓名都含亂掰成份啊XD),但看來みらい和リコ都是繼續叫はーちゃん,所以還是寫作はーちゃん好了XD。

繼續はーちゃん超強回,說來早見演天然角色並不罕見,可是這次演智商一歲也沒有的蠢孩子(大概),感覺好像有點微妙,總覺得缺了點什麼似的,因為聲音太軟的關係嗎?而且跟變身後的BBA狀態(喂)反差也太大,到現在還是無法把變身前後的はーちゃん當成是同一人啊…(汗)

這話給はーちゃん清潔閣樓,又因為はーちゃん魔法很強,所以相當輕鬆,這裡大概不需要吐槽みらい父母要是看見閣樓莫名其妙就出現一堆傢俱會有什麼反應吧XD!另外はーちゃん輕易使用到各種不可能的魔法,也給一心想要成為偉大魔法使的リコ相當大的打擊,不過大概リコ也明白はーちゃん是開掛的,所以只是打擊一下,沒有為此而消沉絕望就是了XD。

 
所謂無敵是最寂寞(咦?),什麼事情也太容易做到,便會覺得空虛,所以リコ讓はーちゃん學習不要所有事情都依賴魔法免得繼續受打擊,另邊廂みらい和熊也示範不用魔法帶來的滿足感,是說那串珠機真的打算賣到世界末日還在賣嗎(爆)!?還有房間裝飾一堆串珠和不中用的蝴蝶結,總覺得……好麻煩……(喂…)

然後はーちゃん繼續單手就能打贏,みらい和リコ已經完全變成輔助役了XD。其實みらい和リコ花點時間繼續打下去,應該還是能贏(至少這話並沒有給打趴),只是はーちゃん覺得太費時了(誤)所以一擊秒殺,才顯得みらい和リコ很弱而已XD。不過每次都單手秒殺,長此下去みらい和リコ真的沒存在意義啦XD!

次回,水著終於不再是這系列的禁忌之物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