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沒有自己是強者的意識真麻煩(?)……

maho2601PNG  
はーちゃん知道敵人是衝著自己的綠寶石而來,為免繼續連累兩位媽媽,決定離家出走這樣。嘛,要是說之前的劇情是はーちゃん弱到爆、每次都要媽媽們救場的話,這話倒還說得過去,可是幾話以來都是はーちゃん讓敵人一隻手(?)就足夠爆掉敵人,リコ都在靠杯「老娘學了多年魔法卻被女兒徹底比下去」了,連累?はーちゃん到底是發了什麼神經(喂)才有這樣的錯覺啊XD!?又或者はーちゃん是覺得媽媽們不夠打還要為了自己而打,換個角度想,這也是連累的一種啦XD!

回到正題,はーちゃん有這份體貼倒是值得嘉許,臨別前還給媽媽們送上謝意也有點小感動,只是はーちゃん的智商畢竟有限(爆),才離家出走一個早上,已恍然自己沒有生存技能。果然是智商不足啊XD(夠了)!你還有無中生有的魔法、魔法、魔法啊!!

maho2602PNG  
所以這話也填補這個漏洞(?),就是はーちゃん心情不好的話,會使不出魔法來。不過今後はーちゃん繼續「三個人在一起」的話,大概不會再發生使不出魔法的事情吧XD!倒不如擔心魔法書的能源會否被はーちゃん搾光吧XD!

而這話重點,就是壁虎死心不息的自殺(無誤),怎樣說都是骷髏王的近身,沒想到便當跟之前的幹部們同樣便宜。はーちゃん的心結解開後,簡單地就逃脫了,然後又是單手打爆,虧媽媽們打得那麼辛苦……はーちゃん其實你是為了保住媽媽們的面子才離家出走吧…(煙)

於是前半季的反派們到這裡終於全數退場,總覺得壁虎這幾話作為過度用的反派,最大功能就只是讓はーちゃん在新角登場期霸氣盡現,可憐壁虎便成了新角威能下的犧牲品,還不如當初跟著骷髏王一起去算了(雖然那個死法更便宜)。次回,也許才是正式的新章開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