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記錯了,胃痛回是次回(或次次回)才對XD!


感覺這話就是在營造巨樹之森戰前夕的緊張感,調查軍團的精英們,終於要跟女巨人正面交鋒了。然而在交鋒之前,大家已緊張得一塌糊塗,可以想像次回終於要面對了,會是多麼的可怕啊……

アルミン那邊,馬只剩一匹,所以最糟的情況是要留下其中一人。雖然ジャン腦裡作了一堆分析,但也許連ジャン也覺得自己留下來當活祭品是最適合的了(爆)。畢竟アルミン的頭腦是重要資產,論戰鬥力又比不上ライナー(人家可是104期的第二名,而且上話還表演了連女巨人也捏不爆的神技——至少肉眼所見是這樣啦XD),所以ジャン才那麼急要把馬叫回來吧XD!不過貫徹上話,ジャン是只要有需要,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所以最後關頭,搞不好真的願意留下來啊……

而最後說出「讓我留下來」的是アルミン,但作為條件,是要給團長帶一個重要訊息,所以這時的アルミン,應該對內鬼的身份頗肯定的了。幸好アルミン還來不及說遺言(?)便等到了クリスタ趕過來,不然把那訊息說出來的話,大概當場能活命的也就只有一人了XD。是說看到クリスタ的微笑,大概明白女神為什麼是女神了吧XD!ライナー還直接想到「請跟我結婚」,難得在嚴肅的戰鬥中還有這種搞笑啊XD!!


是說女巨人的虐殺方式也太殘忍了!!尤其是那個轉轉轉,有必要做到那個地步嗎?因為原作沒看得很細,所以上話的後感才說到女巨人殺人也看對象,但這話看到轉轉轉,立即就打倒昨天的自己了(……)。本來也想替女巨人說項,比方說轉轉轉是為了嚇到最後的那個士兵戰意全失、不再攻擊,也就省下把他殺掉的功夫;又或者嚇跑他,讓他去通風報信「女巨人太可怕大家還是逃走吧」之類,但下一秒那士兵已變成足球了……(大汗)

所以就算說女巨人殺人,背後到底有什麼隱衷之類的,人家才不管啊!!有隱衷就能殺人殺那麼爽嗎?直接踩爆倒還能在之後說點好話,但這轉轉轉和踢足球,根本就是虐殺虐上癮啊!!


即使傷亡慘重,團長還沒有下撤兵打算,還把士兵們都引到了巨樹之森,令大家十分奇怪,對團長的用意疑惑之餘,更產生了不信任。偷看劇本的アルミン多少也猜到一點,這次的作戰計劃,是要把女巨人引到方便眾人作戰的巨樹之森,換句話說,團長是要在這兒跟女巨人決一勝負。詳情的原因還有當中的用意,之後團長會交待,這兒說不多說了w!

而跟兵長班混在一起的エレン,也跟大家一樣,對團長的計劃感到莫名其妙。エレン以為大家也察覺到是什麼回事,還替整件事編了個漂亮的理由,然後看了看,才恍然大家根本跟自己一樣,又害怕又一頭霧水,這反應好像小孩子發現大人們在裝模作樣般,好可愛(?)XD!不過在恐慌中仍能觀察到他人反應,エレン也不算太蠢嘛!

總之女巨人終於追上來了,大家的崩潰表情和絕叫,真是令整個氣氛也緊張起來啊!兵長不下令當然也是有原因的了,至於兵長到底是在跟大家一樣只是裝冷靜,還是在看形勢,抑或對團長的行動知情所以不妄動,後面的劇情也會提到,那就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