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大進展的一話。


就是大純為了「改變」,開始背著真紅製作新人偶,也許多少覺得對不起真紅,所以大純對真紅也好了一點,像好好的給真紅泡紅茶,還給真紅送了畫冊(真紅拆禮物的方式好粗暴XD)。是說一直以來,畫冊的部分都是動畫原創的,不過暫時沒太看出與故事之間的關係,不過該不會只是單純的混一下時間吧XD!

水銀燈的兩隻人工精靈真是出賣主人的典範(誤)!每次水銀燈快掛了也會去找救兵,之前是惠,這次則是真紅。不知換了角度的話,水銀燈會否把箱子借給真紅?嗯,應該不會(爆)!不過本身屬於水銀燈的那隻不論,從蒼星石那兒奪回來的那隻,一直以來也對水銀燈不錯啊!明明蒼星石的薔薇聖母也快把水銀燈虐死了XD!


真紅早晚會離開大純,但二人一起共處過的時間,是真實存在的。只是大純心底裡渴望這段存在能一直下去,才會希望以新的人偶,延續這種改變。真紅大概已感覺到大純有點不對勁,只是沒問而已。是說不太有印象真紅是否知道大純在弄新人偶,記憶中……好像真的一直不知道…(爆)

倒是水銀燈因為不是晚上會睡覺的好孩子,所以看到了大純背著真紅製作人偶,只是並不打算向真紅告發,反正對自己沒好處。記得看原作時,超不爽水銀燈明知大純在做危險的事也不阻止,虧真紅還善待了水銀燈,也不想想隨時禍及自己云云。但現在回看,水銀燈還真做了件好事XD!

是說……水銀燈你別拿著Pocky賣萌啊!!大純不但看穿水銀燈的「要脅」,其實代表水銀燈現在的狀況不太妙,還能冷靜的跟水銀燈談條件,要求水銀燈好好保重身體。大純是認為水銀燈壞不到哪裡去,所以才願意在必要時當水銀燈的媒介吧……


而久未露面的小純也登場了,並讓觀眾們知道大純收到的訊息,不是由小純發出,因為小純的通訊已被干擾,現在只能跟金絲雀的主人小美聯絡上。雖然小美是個人偶控,但在後面可說是軍師一樣的存在,不愧是金絲雀的主人,平時像白痴一樣,但認真起來完全不能小看。

透過小純的自言自語(爆),說明了現時小純的處境,就是被困N領域,但在金絲雀的協助下,暫時避開了雪華綺晶的狙擊。而懂得把真紅肢解再送給大純,則是兔子的指引這樣。金絲雀果然只是露個臉裝一下可愛便領工資了啊!!就記得金絲雀還未到活躍的時候嘛!!

次回,話劇終於開始了!?但好像還有一大段才開演,這樣算起來,搞不好雪華綺晶正式登場,這一季便夠鐘收工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pu-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